2018年9月17日 星期一

夏至難忘 3

7月22日,西蒙繼續說:

“親愛的,妳願意,成為我永恆的甜心。
親愛的,我希望那裡的妳一切都很好。”

“西蒙,你說這麼多的甜言,到底有多少人被你騙到呀?你不膩嗎?也不累嗎?聽的人快要被你的蜜語給淹沒了。”奧黛麗以撒嬌的口吻。

西蒙笑得合不攏嘴,繼續他的話語:
“親愛的,我真的非常想妳,我不知道怎麼向妳解釋我有多想念妳。我心跳為妳、睡夢中想妳、醒來也想妳。”

在一旁的夥伴不停地翻白眼,他也是集團的其中一員,外號是藍鷹,外型出眾,也是很吸晴的,一副快暈頭轉向的表情,跟他的外表很不搭嘎,很滑稽的:
“西蒙,你明知道一切都是......。”一陣機械的電腦音蓋過聲浪。“而且從這些話看來,她應該知道......,你要跟她繼續不斷嗎?”

“她是否知道?我管不著,只要她沒有任何的行動?就讓故事繼續,她的可愛和耐心是我從沒遇到過的,現在我也沒打算要收手,還不到最後關鍵時刻......。”西蒙目不轉睛盯在螢幕上,面不改色的,雙手飛快的在鍵盤移動。

“反正期限還沒到,你要斟酌時效。”藍鷹一派輕鬆的,跟西蒙揮揮手,步出房間,往總部大門走去。

電腦螢幕上:
“蔚藍的天空與閃爍的陽光,親愛的,我呼吸的每一口氣似乎都是妳的氣息!鳥兒們在歌頌著我對妳的永恆的愛,我希望妳能夠永遠記住這個特殊的日子,直到此生的結束,無論何時,或者妳在上面的藍天或更遠的地方環顧四周,無論是午夜還是午間,我的愛永遠永遠在那裡。

哦!我如何愛妳!假如我想有一個願望,我會尋求一雙翅膀讓妳穿越在我猶如轟動高度的高山的愛情,我會讓妳在我的翅膀上,展現鳳凰的飛翔。

親愛的,我想也許妳會知道我的愛的深度。如果我們倒下,浮雲會抓住我們。隨著我們的進展,不管我們多麼努力,只要我們在一起,妳那真愛的溫度,讓我們在不管我們墜落多麼艱難的時候提醒我們,畢竟我們還要生存下去。

我愛妳的遠不止我可以告訴妳的,而且我知道在妳的身邊即使是永遠也是很短的時間,現在直到永遠我承諾我自己一定不會讓妳離開,從來都沒有人能夠讓我感受到妳的方式,而且永遠都不會有。我希望你永遠和我在一起。

妳一直是我的靈感和光明的指引,也是我所樂趣的全部事物,只有妳能讓我喊妳愛人,因為妳已盜走我的心,我愛妳到永遠......擁吻。”

奧黛麗有感而發寫首詞:
“水會流到盡頭,那陣風也會停息,
我卻永遠有個愛不完的你。
那麼深的情,加上濃烈的意,
還有誰能比你,既可愛又可喜。
我要怎麼來形容,不是那麼一點點。
好像日月星辰,陪伴著永恆的大地
在我心裡有個,愛不完的你。”

“妳是我生命中的全部。”西蒙似真似假的。“妳現在覺得如何?”

“非常好。”奧黛麗開心的。

7月23號的早上,西蒙傳來訊息:
“沒有妳在我身邊無法很完整,我的天使,我堅信天父是與妳同在,而且凡事美好,我很慶幸擁有妳,給我生命中完整的愛情和關懷,自從我們遇見以來,我不知道如何表達我心中洶湧澎湃的衝突情緒,我所知道的妳有最完美的靈魂,最高尚的性情,最甜蜜的心,我對妳的愛和欽佩已經日益俱增,因為我們之間的熟悉感仍然讓我驚訝。

在我眼中,妳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優秀,更可愛,我驕傲、喜悅,感激妳用如此完美的愛來愛我,這種愛是無法表達的。也許妳毫無疑問地以為我會忘了妳,但不要煩惱,因為我永遠不會忘記妳。每當早晨的陽光現身的時候,清新、充滿活力地落在我的身上。

親愛的,妳知道事情本來就是那樣的,它們適合更大的規劃,但生活中有些事物是無法解釋的,當我遇到妳時,我不知道事情的結果會演變成這樣,我們是兩個發現對方的陌生人,並意識到愛情還是我們可以生活中的事務。

我從來都沒愛過,像我愛妳一樣的愛情,這使我更加確認意味著我們能夠停留在此,在炎熱的季節來臨時,對我來說,妳就像雨季的雨水,妳的愛情讓我再次感覺到完整,這是我認為永遠不會發生的事情。當我正陷入生活最低谷時,因妳的走近幫我拾起缺失的拼圖再次帶來完整,妳已經填滿我歡樂的心靈,我曉得肯定不會放開妳,愛妳,我的天使。”

西蒙上傳一些他與孩子們外出郊遊踏青的照片。

奧黛麗訴說著心情:
“像孩子依賴著肩膀,像眼淚依賴著臉龐。
你就像天使一樣,給我依賴 給我力量。
像詩人依賴著月亮,像海豚依賴海洋。
你是天使,你是我最初和最後的天堂。
你就是我的天使,保護著我的天使,從此我再沒有憂傷。
你就是我的天使,給我快樂的天使,甚至我學會了飛翔。
飛過人間的無常,才懂愛才是寶藏
不管世界變得怎麼樣,只要有你就會是天堂。”

西蒙用通訊軟體想與奧黛麗通話,奧黛麗沒有回覆。

“我的愛,妳還好嗎?”

西蒙希望使用消息傳遞軟件與奧黛麗交談,她沒有接聽。

“你不要突然打電話。”奧黛麗說。 “很好。”

“不要,我想要打電話給妳。”西蒙急切的。“我想妳。”

“我終於有些明白,為什麼你要保留照片,你可以看照片解相思之苦。”奧黛麗心有所領悟。

“我想妳。”西蒙疑惑的。“什麼照片?什麼意思?”

“我的意思是,看著你的照片,可以解開我想你心情。”奧黛麗說。

“我的愛,我希望妳傳達妳照片給我。”西蒙說。“妳會烹飪什麼食物?”

“目前我沒有再下廚。”奧黛麗直覺的。“這是我第一張自拍照。”

(奧黛麗傳送一張“自拍照”。)

“哇,我的愛,太棒了。”西蒙試圖說服她。“妳看起來很棒,擁吻妳~親愛的,甜心,妳傳送給我全貌的照片,妳是一面想著我或試圖隱藏妳的乳房?親愛的,你給我發全貌,或者她,並試圖隱藏你的乳房一面形成我,你願意隨意和我一起放開?我們不是孩子,妳也不需要說好。”

“我很抱歉,我住的地方很小,拍照比較困難。”奧黛麗說。

“沒關係,我明白了,妳現在獨自待在房間裡?”西蒙說。

“沒有。”奧黛麗說。

“親愛的,妳想念我。”西蒙說。

“是。”奧黛麗說。

“親愛的......妳是一百萬分之一。”西蒙說。 “吻妳。”

“收到你熱情的吻。”奧黛麗說。 “哈哈〜”

奧黛麗的嘴角浮現一抹笑容,有些佩服她自己的網路演技。

“妳也吻我。”西蒙說。 “妳在家嗎?”

“是。”奧黛麗說。

“我什麼時候打電話給妳?”西蒙說。

“我試試。”奧黛麗說。 “我是一個小胸女孩。哈哈〜”

“妳的意思是?”西蒙說。

“現在。”奧黛麗說。

“親愛的,妳發送給我。”西蒙說。 “我非常想念妳。”

奧黛麗用通訊軟體回撥給西蒙,無人接聽。

奧黛麗第二天回覆西蒙。(7月24日):

“你有沒有認真考慮過,對我到底是愛或是迷戀,這是在你最寂寞的時候,大多數人需要安慰的季節。在廣大的人群裡,遇見我而失去你的森林,給你一個黎明,我是你愛的天使。從認識你到現在,雖然時間不到一個月,你真的讓我學會真正愛一個人,你可以如此根深蒂固在一個人的心靈。

實際上,現在你仍然想要想念和愛你的妻子。 眾里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你會一直想找和你的妻子是同一類型的女人,而我剛好是有一個非常相似的特殊氣質。

不過實話說,我也很感激的一件事就是你可以非常幸福。因為你願意為孩子們付出代價,願意做一位為孩子犧牲的好父親,父親和母親的角色,帶孩子們的偉大。

今晚我會說這些話,只是想讓你知道,關於我呢?我愛你和孩子們,我會想你的,祝你好運,你的天使。”

西蒙當天下午也回答:
“親愛的,妳願意,成為我永恆的甜心。我希望那裡的妳一切都很好。
我真的非常想妳,我不知道怎麼向妳解釋我有多麼思念妳。

我的心為妳跳動,我發現自己睡著想著妳,醒來時想著妳。陽光普照,天空是藍色的。親愛的,我呼吸的每一口氣息似乎都是屬於妳的!

鳥兒們吟唱著我對妳永恆的愛,我希望妳永遠記住這個特殊的日子,直到時間的結束,無論何時,或者在妳的上面的藍天或更遠的地方環顧四周,無論是午夜還是午間,我的愛永遠永遠在那裡。

哦!我好愛妳!如果我有一個願望,我會尋求一雙翅膀讓妳飛越我最愛的聳人聽聞的高峰,我會把妳帶到我的翅膀上,讓妳猶如鳳凰的飛行,我想也許妳會知道我的愛的深度。如果我們倒下,浮雲會抓住我們。

只要我們在一起,畢竟,我們將生存下去,妳溫暖的真愛會讓我們在不管我們遭遇多麼艱難皆會提醒我們。我愛妳的遠比我能告訴妳的要多得多,而且我知道即使是永遠也只是在妳身邊的短暫時間。

親愛的,我向妳承諾現在和永遠,我永遠都不會讓妳離開,從來沒有任何人,像妳讓我有這樣的方式,我希望妳永遠和我在一起,我的亮光與靈感的指引已經是妳,也是我所有事情的樂趣。因為我的一顆心已被妳佔據,妳只能讓我喊妳甜心,我永遠愛妳......擁抱和親吻。

親愛的,我會做任何讓妳開心的事,沒有什麼是我無法與妳分享的,我們愛的秘訣始終是信仰,妳和我一直相互信任,並且無論他們看起來多麼微不足道,都要被詮釋出來,它不僅使我們陷入愛情深淵,而且還在更深層次上實現,我們無法想像若沒有彼此的生活而如何相互完成。我想永遠愛著你,我不在乎生活對我們來說有何影響,或者時間會變得更加的艱難。

對我來說,第一句話從妳嘴裡出來的那一刻,我知道就是妳。親愛的,妳可能會說我很瘋狂,但妳必須知道,我們倆之間有這種無可否認的關係,讓我們更緊密地聯繫在一起,共享我們的第一支舞藝,連結了我們的命運,意味著妳我的選擇,我每天感謝上帝的安排,因為愛妳對我來說是一個啟示。我感受到的不僅僅是言語,它使我們的愛情遠遠超出了只能被珍惜而不能用言語完全的表達。

隨著時間的流逝,我對妳的信心不斷增長,我祈禱我們永遠不會改變。我想起妳的次數比我想承認的要多得多。妳是什​​麼時候從一個陌生人而成為我生活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我們冒了很多風暴,且這樣的愛都已經走到這裡,也許在戀愛中可以說有成千上萬的事情,但事實仍然是對於不同的人來說,愛情會有所不同。

對我而言,愛情教會了我如何欣賞生命之美,我現在可以更生動地看到,自然界中的美麗和我周圍的一切感覺就像全新的情愛。而且我知道每一天都是如此,我愛妳比我經歷過的還深刻,從關心和願意為妳而死的心,擁抱與親吻。”

奧黛麗奇思妙想的回覆:
“不是所有的愛情故事,都能白頭偕老,歷經風霜才能體會幸福圓滿的滋味,我將千年的誓言,斟進你的手中杯,點點滴滴深藏多情歲月醞釀在心頭。
悲歡如夢,你我在夢中相依偎,不願幻滅,但願長醉。
愛在酒中滴滴難捨,今朝多珍貴,花開花謝真情永相隨。
人生難得相知相守,舉杯邀明月,為歡喜憂傷好好幹一杯。”

“親愛的,非常感謝,我的愛,每次看到妳善良可愛的話語,我感覺非常的開心,我希望妳沒事。”西蒙期盼的。

7月25日,西蒙:
“親愛的,妳真的是我生命中的天使。
妳是我每天臉上帶著微笑,眼睛裡閃爍著光芒,每天早上起床的原因,從我遇見妳的那一天起,每個人都想知道我陽光性格背後的原因,雖然我可能會微笑並聳聳肩,但我知道事實是我擁有妳,這讓我感到如此幸福和活躍。我知道各種各樣的愛,對血緣關係的感受,對朋友的善意, 帶來歡樂的那種,甚至帶來痛苦的那種。然後妳出現了,這完全是另一種感覺。

現在的我從未想過會以新的形式重生經歷的事情,所以現在我知道直接地愛能夠改變妳,而且我知道我已經因妳而改變了。有時候我早晨醒來,我的星星已發現妳,妳重新帶來了平安,愛和幸福給我,我無法回報妳所呈現給我的所有善意。我過去曾經受苦,但現在我知道因為我過去的經歷,我可以更加欣賞妳。在我遇見妳的那一天,我從未相信過一個真愛和一個靈魂伴侶的存在。妳和我只是在彼此的思想和情感上保持同步,我們現在才驚訝地發現彼此而不是從一開始就找到了對方。

自從我的妻子去世以來,我從沒想過能夠像我愛妳一樣深刻而完全地愛一個人。而且我現在知道妳是屬我的,因為妳讓我覺得我像個幸運的男人,因為初次見面就已經注定在一起的彼此,我愛妳,沒說過比這更貼切的字眼,可能從未有過兩個人,他們注定要按照我們的方式找到彼此,第一時刻我見到妳可愛、漂亮的照片,我知道在他們的溫暖和日新月異的時候,每過一天,我的愛情仍在持續為妳變得更加堅定,我愛妳,我知道這是一個緩慢而痛苦的過程,但你妳已經把快樂和光芒充滿了我的生活,我愛你的不僅僅是言語可以表達,對我來說,妳永遠是我唯一的真愛。”

奧黛麗:
“I will promise you.
每一天都要看見你的笑臉,
每一天都擁著你才肯睡,
日出又日落,
想念分分秒秒就存在每個瞬間
約定了,愛你不會變。
I love you forever.
你沒發現,我在乎,無所謂。
你不瞭解,我付出,也無所謂。
當夢想變得遙遠。我在你身邊,就能飛。
快樂時陪你微笑,就擁有雙倍的喜悅。
難過時,為你抹去傷悲,不讓你流淚。
這種關係太甜蜜,
Coffee & Doughnet的默契,
隨時隨地讓我開心,
你是我的Special Chip,
只要靠近你Energy,
不在身邊就Emergency。
我的生命因為有你
充滿了美麗的場景
我要一點一點存下你的愛,
在心中角落,把所有感動一次給你,絕對不保留。
等待時間。我想告訴你這一切
我會帶你愛我的親愛的”

“親愛的,我希望妳沒事。”西蒙說。

“是。”奧黛麗說。

“我非常想念妳。”西蒙說。

“我很抱歉,只是與商業夥伴交談在計劃中,我會這麼晚回覆你。”奧黛麗說。

“我也是。”奧黛麗說。

“你在家嗎 ?”西蒙說。

“是。”奧黛麗說。

“你想我。”西蒙說。 “你在房間裡嗎?”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