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6日 星期日

夏至難忘 2

英國的近郊——東薩塞克斯(郡)的黑斯廷,這裡是——“愛傀集團”——總部。

延著林蔭大道,開進一輛黑色豪華休旅車,紅色縷空精緻的大鐵門緩慢的打開,車子順著車道開向一幢紅磚牆灰色瓦頂的建築物。

車子停穩後,車門打開,一雙摩登英布洛克雕黃棗紅皮鞋,順勢往上看,亮灰色的西裝褲,亮灰色的西服套裝,藍底白線條襯衫搭配深灰色的領帶,小麥膚色,菱角分明的嘴脣,嘴角是往上揚的,挺直的鼻梁,一雙炯炯有神的鐵灰色眼睛,濃密的劍眉,髮型是藍灰色英倫男士風格,好帥氣的一張臉,女人看了會尖叫,男人看了會激動。

他步上階梯,往主屋的大門走去,兩旁的門房把門推開,異口同聲的說:
“馬丁少爺早。”

“早安!”馬丁少爺很輕快的。

兩位門房驚奇對看一眼,從來沒想到他會出現這樣的表情。

“戴維斯在嗎?”感性略低的嗓音。

“雷少爺在書房。”

弗雷德里克•戴維斯也是集團的一員,他是掌管資訊產業結構,專長策略性的分析,跟西蒙•馬丁是在15年前一場商業酒宴認識,相談甚歡,志趣相投,進而討論到“獵燄行動”。

西蒙步上現代風格時尚且不失溫馨的閣樓寬敞樓梯,左側長廊牆面外觀是百色幾何學圖形,輕而易舉找到隱形門,進到另外一個格局。

羅浮宮系列——宮廷凡爾賽——金色經典純手工雕刻玫瑰雕花——海藍色花紋布沙發組,兩側牆面是立頂的美式英倫風系列書櫃,以強化的清玻璃隔離圍幕,是最先進的高科技電腦房。

架設在書櫃的移動式樓梯上,正站著一個男人,髮型是亞麻棕金色——80年代的英倫男士風格,身材挺拔,穿著以灰色貫穿整體,白底淺灰條紋襯衫、灰黃相間的領帶,搭配黑底灰條紋西服套裝。

“怎麼?你身陷其中,迷戀一個無危機意識的、如此平凡的女孩?”雷的聲調平穩溫和的,眼睛裡卻是冰冷的藍光。

“當你遇到時,你也會。”西蒙毫不在意雷的態度,臉部始終帶著開心的笑容。

雷聲稱沒有危險性的女人為'女孩',可是熟不知這種女孩才是最危險的,也最令人難以忘懷的。

7月14日
“我真的非常在乎妳。”
“我親愛的天使,我希望妳在海的另一邊過的很好。”西蒙誠摯的。

“我很高興,你對我的評價有這麼好。”奧黛麗虛心的。

“我真的很喜歡像妳這樣的人,當你很真誠的告訴你自己的心不能對一個人停止愛戀和在意時,我真的無法解釋為什麼並與妳完整的契合,以及我是如何如此開心,我希望我不是一眨眼的這麼快就愛上妳。”

“但你是否想一想?兩個從未謀面的人,只憑著照片,再透過高傳播科技的通訊,就能讓你對對方喜愛不已,太不可思議,也讓人匪夷所思,'愛情是動詞不是名詞'。以邏輯推斷有二:1. 你是過去所俗稱的“欺詐集團”。2. 你太寂寞、心靈空洞太久,只想填補時間?”奧黛麗直接點出她心中的疑問。

“妳怎麼沒想過還有另外一個答案?我對妳的在乎與思念的心已經迅速蔓延,我不敢相信,我正在看妳的照片,並對自己微笑。” 西蒙臉部露出胸有成竹的笑容。

奧黛麗輕嘆息,試圖說服自己去相信,接連不斷的情感發展。

“我親愛的,告訴我,是什麼因素讓妳如此美麗?這些日子以來我的心裡總會想念妳,我心繫在妳的身上,我承諾我的全部都會屬於妳,我將擁妳在我懷裡,我會給妳我所擁有的全部。”

西蒙在心裡讚嘆,也試圖說服自己,儘管最終目的答案呼之籲出,但他告訴自己不想要失望,既然如此,就順著心裡發展方向。

“在過去我曾經心碎過,我不能使妳愛上我,但我可以告訴妳我有多愛妳,請成為停留、暸解以及回應我的愛意的那個人。

我真的希望我能夠陪伴妳一整天,我很快樂能夠遇到像妳有顆善良的心地的好女人,我真的很傷心,現在不能親自碰觸到妳,我真心希望我們可以一起度過一整個晚上,促膝長談聊聊分享彼此間的生活故事;如果這種是讓我愛上妳的感覺,我希望妳能理解,然後這將是我在地球上最後唯一想要做的事情,我一直以來總是關心我的孩子們,現在由妳接管我的心。

我想要拜託妳告訴我更多有關妳的事,以及分享一些妳的照片給我;我的天使,你知道嗎——每當我想起妳,我知道妳就是我很久以前一直在禱告的祈禱答案。妳是我和孩子們的福祉,因為我可以真誠地感受到它。

我向妳保證我不會讓妳失望,我知道妳也不會讓我失望,我對此感到抱歉,但我真的必須說或從我的內心中釋放出我的感受,我想用這個名字——親愛的,我如果要求妳成為我的愛人和親人,希望妳不會生我的氣。”

“生氣?為什麼我要生氣?你喜歡我是你的自由。”奧黛麗事不關己的。“愛情不是速食餐,雖然說有一見鍾情,但還是要經過時間的醞釀,才能真正進入'愛情進行式',不是嗎?"

西蒙繼續說道:
“是,我認同妳的觀點。只要我們相互暸解並為這層關係而努力, 我真的相信我們就能做到,親愛的,我們可以在一起的。我們所需要的只是努力工作,盡我們所能使其工作正常。

我真的很在乎妳,我也想和妳在一起,我真的很關注妳,而且我很難讓自己的眼睛和心靈跳離開妳。一旦妳打開心門讓我進入,我會盡我所能讓妳開心,與妳同甘共苦。
請妳成為我的天使和我的親愛的?我愛妳、吻妳、擁抱妳。”

7/15,晚上。
奧黛麗輕鬆灰諧的。
“對不起,昨晚,我非常想睡覺,所以現在回到你的信息。一般在早上9點〜10點。我會聽取創業生涯的一些高級老師的課程。10:00~11:30早午餐時間和準備去上班。

如果你有注意到,我是會持續在臉書上發表'英語小說',所以早上6點到8點半是我寫文章的時候。

通常星期一至星期五的晚上:晚餐、沐浴後——8:30,這個時候,我會靠坐在床上閱讀、聽英語歌曲(事實上,我在任何地方我都會培養聽力)。
感謝你的時間,我希望你們在那邊都很好,我很開心能收到你們的消息。”

“親愛的,我明暸。我現在很開心妳會分享妳的消息給我。”西蒙釋懷的。

“親愛的,自從我遇到妳以後,妳不會明白我有多幸福,我想先說謝謝妳進入我的生活,愛上妳,從來不是我的意圖。妳是否同意我說愛不知道萬有引力??它發生在一瞬間。有一刻,你的心是你的,接下來它屬於某人,你從來沒有打算把它給與。不需要過渡,也不需要移植。

親愛的,妳是一個非常好的人,擁有一顆善良的心,每個由女性出生的男人都會愛上妳,甚至沒有想過兩次。我非常開心,我發現了新的愛情,像我以前從未見過的那樣,在絕望中,我發現自己在等著妳的出現,我希望妳告訴我妳愛我,對我說~很難吧!妳是我的生命、我的靈魂和我的激情,每一個清醒的時刻,我都希望妳在這裡擁抱我。

所以請~如果我告訴妳我愛妳,答應我,我不會受到傷害?因為我愛妳,我會像從未見過的愛一樣愛妳,不要說你愛我,除非妳的意思是,因為我可能會做一些愚蠢的事情。親愛的,你知道我有多少次想過妳嗎?嗯,我只會說一次,因為妳從未真正離開過我的腦海。妳現在像血流中的病毒一樣不能通過任何醫療方法去除。

他們說一張照片勝過千言萬語,但當我看著妳的時候,我變得無言以對。如果我偷了妳的心,並且妳也偷了我的,那將是最完美的罪行。老實說,我喜歡和妳在一起,不僅僅是一天,而是永遠。我知道生活是充滿活力的,但我準備與妳分享快樂和悲傷。沒有什麼比現在所知道的讓我更快樂。我愛妳。”

7月15日晚上。
奧黛麗收到西蒙的家庭生活照片。
她邊看照片邊回覆:
“哈哈~我很喜歡你傳送的照片,他們非常可愛(不包括你在內,哈哈~開玩笑的),下雪~我喜歡~我喜歡,
把你的寶貝兒子給我,我只要你的兒子,我不想要你(開玩笑)。

今天早上,我和最小的兒子一起上高中註冊,台北的天氣太熱了,幾乎是中暑;下午在家學習英語,學習產品說明。

其實,我們的家人很少拍照,除非遇到台灣的假期或家人的生日,並且會與孩子們舉行晚宴,並拍照或錄像,留作紀念。“

奧黛麗話鋒一轉:
“我的父母已過世多年;我的婚姻狀況只維持8年;近年來我才開始敞開心扉,與外界朋友聯繫。哈哈〜。事實上,我一直把內心保持著一顆很單純、天真浪漫的心。我相信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住著一個小孩子。我也相信每個壞人都有一顆善良的心。這個世界簡單而美好。“

“親愛的,妳做得很好,我希望妳們已用餐,那裡的一切都是如何?”西蒙說。

“我們的家庭吃得很簡單,就像現在一樣,因為我們住在套房裡,偶爾我會使用電子鍋煮飯,各種烹調、什錦煮麵、煮水餃,還有其他的菜餚,我們幾乎都在外面吃東西。”奧黛麗說。

“好,很好,我真的很想妳。”西蒙說。“妳正在做什麼事情?”

“看TED演講”奧黛麗回答。“看英文版的TED演講。”

“如果妳錯了,我會在這裡幫妳。”西蒙說。

“好的。”奧黛麗說。

“妳現在單獨一個人在房間?”西蒙問。

奧黛麗打字的動作沒有停止,她的臉上露出惡作劇的笑容:

“不好意思,你有空閒的時間嗎?現在我跟你商量一件事情,我是英語初學者,每30分鐘付你新台幣250元,如何?”

“什麼意思?”西蒙起初一頭霧水,驀地瞭解的。“在這裡,我願與妳共度時光。”

“因為時間就是金錢。我是英語對話的初學者。只付出收穫。不要誤解。”奧黛麗說。 “看在你寶貝兒子的面子,不要生氣。”

在7月16日早上,西蒙:
“我需要妳知道這一點。要學會並不困難。只要有時間並且始終與我保持聯繫。我稍後會和妳談談。”

“因為台灣很難有完整的英語環境。”奧黛麗說。 “好的。”

西蒙傳送一愛的訊息圖案。

“在聽到你打字的聲音之前,我真的很想念選購貼圖的前幾天。你怎麼知道我喜歡”熊大“圖片。我很喜歡。”奧黛麗說。

“我確實感覺到了。妳吃過了嗎?現在是妳的什麼時間?”西蒙說。

“是。”奧黛麗說。 “00:22。(台灣台北時間)睡覺時間。你吃飯了嗎?”

“好的,妳把妳的照片寄給我,我想念妳。”西蒙說。 “還沒。”

“頑皮的孩子。”奧黛麗說。

“妳真的很善良。”西蒙開心的。 “好的,妳要小心,如果妳累了,我們再聊一會兒?”

“吃些好吃的。bye!”奧黛麗說。

“好,感謝。擁抱和親妳的額頭及晚安,謝謝分享妳的時間給我。”西蒙溫柔的。

奧黛麗傳送擁抱,愛心,花束,愛妳的符號。

7月16日上午(英格蘭時間)
“非常想念妳。
我的愛,雖然我們可能相距甚遠,但我仍然可以感受到妳的內心。親愛的,只要妳在我的心裡,我希望妳也讓我進入妳的心裡。沒有足夠的距離,我們的愛無法旅行。

親密關係並非總是以距離來衡量,因為朋友可以居住在很遠的地方,但很久以前形成的愛情關係始終讓他們緊緊抓住彼此的心。我非常愛妳,我會永遠愛妳,因為妳的愛已經束縛著我,沒有妳我就活不下去。請回复我的留言並將照片傳給我。

無論如何我都必須要告訴妳,我很快樂,就是能夠擁有一個像妳既漂亮又性感溫柔一樣的天使,妳不知道妳對我的影響,因為我看到妳的照片心裡就會不知覺的微笑。

我的天使,我希望妳到外面看看,太陽為妳升起、鮮花為妳微笑,鳥兒為妳歌唱,所有這些只是給妳親愛的,因為昨晚我告訴他們祝妳有美好的一天。今晚我躺在床上,試著睡著,但每次閉上眼睛,有關妳的記憶都閃現在我腦海,然後我睜開眼睛。我想要提醒妳的就是我愛妳,妳的美好一切都在我的心中♥♥,擁吻妳。”

“哇〜我很開心。謝謝你完整的關愛,我會被你寵壞的。”奧黛麗說。
“改變心態,變得愛自己,更愛自己,別人也會更愛你。”

“說實話,我自信的告訴你,我看起來跟過去並沒有多大差別,甚至現在的我比以前更年輕,你​​看到我的Fb是去年5月份的照片。我的照片從未過度的'修飾'。

對不起,我很少單獨拍照,加上手機像素不是很好,所以我不喜歡拍照,我試著尋找照片。”

她上傳了一張上節目通告的照片。

“晚上臨時聯絡,要與一群年輕的男女開會,晚上10點之後回家,祝你好運。”

“哦,妳看起來很棒。”西蒙說。
“謝謝妳和我分享,親愛的,我希望妳知道,我更關心的是妳的善良和美麗的心。”

西蒙7月17日的留言:
“老實說,因為妳讓我感到內心深處的快樂而為妳瘋狂。我的甜美的天使,我非常高興我在妳的個人資料中看妳的照片。然而我很清楚妳的家人在那裡,我希望妳知道我已經做好有一天能和妳的家人見面時應對的事情,我也願意終生與妳同在,讓妳快樂。

如果我能夠抓住一顆流星,只要它帶著我來到妳身邊,訴說我的思念和多麼想與妳在一起,我的天使,妳應該知道,最好的愛是那種在我們心中植入火焰並喚醒靈魂,使我們更多地接觸,為我們的思想帶來平安的那種。

親愛的,妳給我那種~妳給我所需要的平和。我只想要抱緊妳不停地親吻你那柔軟的唇瓣。我想要將妳帶進我的懷裡呵護,像呵護寶貝一樣的呵護妳,然後開始親吻妳的全身,我的天使我非常想念妳,擁吻妳。”

西蒙上傳他與孩子們的合照。

奧黛麗收斂起平常玩笑的口吻,語重心長地敘述她的目前的狀況:
“畢竟,愛情是愛情,現實總歸是現實,愛情的現實就是逃不過經濟層面的現實,接下來,我會將我最真實的我,呈現在你的眼前,聽完我們的家族的故事之後,你再決定你真的要我這個落難天使。”

“我曾說過我獨自撫養過三個孩子,這期間難以用言語描述。長話短說,我的大兒子,他目前在念研究所,他有他的規劃,他對我們家庭的經濟方面不用負責。我的第二個女兒結婚了,你應該看過這些照片,她很幸福,她的丈夫愛她,我的女婿,他的父母愛我的女兒。這是我非常高興的事情,我最有趣的是我當奶奶,我有三個孫子。

接下來是關鍵,還有一個最小的兒子,今年高中。我之所以能夠把三個孩子帶大,曾經在我的生活沒有變拮据之前,我有積蓄,我的工作是SOHO族。孩子的父親說他想投資創業生涯,我把所有的錢都給了他,他投資失敗了,我認栽。(對不起,他的事情我不要說。) 在我較年輕的時候,我一天兼顧兩份工作(早上06:00到23:00才會下班回家)。

離婚後,我的家庭(在大兒子10歲的時候就開始)已經接受政府的補助,我們的家庭是弱勢族群,因為我是弱勢族群,所以我可以在政府工作。我的兩個網絡行銷事業不用投入大量資金,持續發展是可以的,我仍有經濟壓力,你也有經濟壓力,這就是我不願意接受你的表白的原因。我性格開朗是我父母給我的,我的善良是與生俱來的。

我說真格的,我是真的很愛孩子們,所以我看到了孩子們的照片,我很開心。但是一想到你妻子的事情,我會忍不住傷心,對不起,我是一個愛哭鬼。抱歉,我說得太多,這樣的麻煩天使你還想要?你的任何決定,我都欣然接受,放心,我們仍然是朋友。

再說聲對不起,經過這麼長的時間告訴你,對不起,我想要謝謝你。”

“沒關係。”西蒙擔憂的。“妳的超級平靜,在人們困惑之前,妳的”沒關係,是真的嗎?”

“所以我會告訴你這個真實的一面 ,因為我不想讓我們兩個陷入悲傷的境地,即使朋友也沒有這種情況。事實上,我可以向你保證無關緊要。無論你是否相信我,現在寫這封信的同時,情緒有點無法控制。我很抱歉。”奧黛麗說。

西蒙的回覆:
“每當我看著妳的照片,我就有非常喜悅的感覺。嗨~甜心,由衷感謝妳撥出寶貴的時間閱讀我的留言。

那麼現在的時間是12:56 AM,我很高興有一個像妳這樣的天使。親愛的,一旦我回到家裡,妳知道我一直在做什麼嗎?我直接去我的電腦看妳的照片也希望妳能以某種方式承認妳對我的愛。妳知道每首情歌都會讓我哭泣,因為每首情歌都會讓我想起妳。

親愛的,我想要讓妳知道我們一旦相信為未來而努力工作,我們需要時間、信任、誠實且要常常保持聯繫,這一切,會使我們更親近。請容許我問妳:距離能真正將妳與朋友分開嗎?如果妳想和妳愛的人在一起。

“親愛的,真愛並不是形影不離的,它是關於兩個人彼此忠誠,即使他們分開也沒什麼變化。親愛的,妳知道愛情會讓我們的心靈迷失方向,讓我們的靈魂閃耀著猶如星星閃爍在我們周圍。我自己從來不會抗拒愛情就是力量,她就像正在彈鋼琴,首先必須學會彈鋼琴的規則,而這些遊戲規則已經深耕在妳的心裡。

有時候,我想知道生命是否真的值得,然後我看看妳的照片,我知道它是。親愛的,與妳相遇是命運、和妳成為朋友是選擇、以及愛上妳是在我的控制之外。某個人可以捕捉住妳的眼光,但是需要是個特別的人,就像妳竟抓牢我的心,愛妳像呼吸,我該怎麼辦?對全世界來說,妳也許是一個人,但對於我來說,妳是我的全世界。

親愛的,倘若有一個男人擁抱妳的時候,我會妒忌,因為那一刻擁著我的全世界在他的懷抱裏。每當我閱覽來自妳的訊息時,在這個世界裡我得到最好的情懷,因為那一刻我正穿梭在妳的心海。我會愛妳直到最後,我的愛...從一顆關心妳的心中擁抱和親吻。”

奧黛麗'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喜'的是被稱讚是快樂,'憂'的是漂亮的謊言是毒藥。滿懷情感的歎道:
“你真的希望成為我的後盾,始終在精神上支持我,我將成為你的靈魂天使,永遠守護你和你的寶貝兒子們。”

“我會,我的愛,是的,我希望能和妳一起永遠變老。”西蒙說。 “我的愛。”

7月18日奧黛麗留言:
“嗨〜早上好。抱歉。昨晚不到9點。我睡著了。”

“親愛的,我非常想妳,我無法入睡,我的愛。”西蒙說。 “妳現在如何?”

“很好~”奧黛麗說。

“很高興收到妳的來信,妳現在在做什麼?”西蒙說。

“我很抱歉,我剛要忙。男人,你該去休息了,你還要照顧家裡的兒子們。”奧黛麗說。

“我瞭解。”西蒙落寞的。“我想妳,且感受到和妳在一起的快樂,我獨自躺在床上,我盼望能擁妳在身旁。”

“倘若你不能睡著,數羊~哈哈~”奧黛麗哈哈大笑的。

“妳現在忙嗎 ?”西蒙說。

“還沒。”奧黛麗說。

“妳在家?”西蒙說。

“是。”奧黛麗說。

“妳一個人?”西蒙說。 “妳現在可以把妳的照片寄給我嗎?我想抱抱妳,吻妳。”

奧黛麗再次上傳了一張生活照片。

“謝謝我的愛。”西蒙心喜的。“哇~妳現在是否獨自一人?”

“不是。”奧黛麗心不在焉的。“正在聽線上金融商業課程。”

“好~親愛的。”西蒙說。“妳是獨自一人或跟誰在一起?”

“我兒子。”奧黛麗答道。

“嗯~他在做什麼事情?”西蒙在心底嘆息。

“他正在看手機、玩手遊。”  奧黛麗語帶笑意。“

奧黛麗突發奇想的,脫口而出。

“你通常會運動嗎?童年。媽媽會告訴你怎麼樣?”
“我想嘗試給你寫一封情書,如果你感到噁心想吐,我不負責任。”

“嗨,一日不見如隔三秋。意思是說自從跟你表白以來,已經過了12個秋天,無疑的已過了12年。好久不見,你和你的家族全都安好。

感情的發展,我是屬於慢熱型的,愛就像開水一樣,慢慢加熱,煮沸,再持續加熱。愛可以永遠,這是我愛人的愛情,然後你可以慢慢來。我對人很少會一見鍾情的,你目前的感受是剛進入愛的階段,像開水煮沸一樣還需要一些時間,至於多久,我無法證實。

如果你想要我現在離開。我無法辦到,對愛的認知,我還想更多的瞭解。如果有一天你告訴我你變心,愛上別人了,我可能做任何愚蠢的事。我愛一個人並不容易,我討厭一個人不太可能,我希望你能看到我的心。”

“蜜糖。”西蒙情急的。 “親愛的,我想妳,我希望妳知道我的愛永遠屬於妳。”

7月19日,Audrey在Messenger中發送:
“早上好。
你有按時上床睡覺嗎?如果你有看到訊息後再回覆,但是不要刻意回應,你要考慮到身體健康狀況,好嗎?昨晚,我等你的回音直到睡著。

“我突然有個疑問,你確定我沒有對手嗎?在你的家鄉有一個暗戀你很久的女人,她總是想要對你來個愛的告白,對你一往情深,無辜的跟在你的身旁,被你眾多的崇拜者所刺傷。哈哈......
怎麼辦?我想念你和孩子們,想到孩子們的可愛,而我心裡的感情很複雜,而且你非常辛勤地帶著孩子,我忍不住哭了。”

“親愛的,我的愛人。”西蒙說。
“我希望妳沒關係,哦~來吧!親愛的,妳需要堅強,好嗎?”

“妳在家嗎 ?”西蒙不放心的。

“是。” 奧黛麗說。 “你必須回答我的每個問題。”

“請妳試著再問我一次。”西蒙耐著
性子。

“哈哈哈〜”奧黛麗忍不住笑了起來。

“我突然有個疑問,你確定我沒有對手嗎?在你的家鄉有一個暗戀你很久的女人,她總是想要對你來個愛的告白,對你一往情深,無辜的跟在你的身旁,被你眾多的崇拜者所刺傷。哈哈......”奧黛麗說。

“你必須要知道就是我愛妳。”西蒙說。
“關於愛我的人不是我所愛的人。
我愛妳,因為妳讓我快樂,感覺很完美。”

“我發現一個現象,英國人似乎非常喜歡亞洲女人。為什麼?巧合?” 奧黛麗說。“等我一下。”

“不是全部都是關於妳的形式。”西蒙說。 “這是關於人的內心是多麼和藹可親。我愛妳,我們彼此了解,妳有一顆善良而美麗的關懷之心。”

“等等我跟你開個玩笑。”奧黛麗說。

“請妳不要開玩笑。”西蒙說。

“好,我很抱歉。”奧黛麗有些不好意思。“對不起,我的話題扯遠了,雖然很想聊聊一些話題,你應該也累了,休息吧。我偶爾會有一些想法想說,請不要介意,人們難免會有情緒,這是人之常情,深呼吸,退一步海闊天空,紳士,請不要生氣,晚安吻。”

“因為我很愛妳、我想妳,所以我不會生氣。”西蒙寵愛的。

“事實上,你想一想,在海的另一邊,有人在想你、愛你,這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對吧?”奧黛麗說。 “這也是我感到非常高興的原因。”

“親愛的,謝謝。”西蒙說。 “我的心、身體和靈魂都愛妳。”

“非常感謝。我很開心。”奧黛麗說。

“我更開心..親吻。”西蒙說。

這時候,奧黛麗覺得西蒙有些言不猶衷,她順應著故事的發展,以此刻“真實的心情”去回應。

“每天快樂的看待每一件事,你會得到很多的幸運之神。”奧黛麗說。

“親愛的,謝謝。”西蒙說。 “但如果妳和我們在一起,我會更高興。”

7月20日,西蒙再次傳訊息:

“親愛的,我真的無法禁止自己對妳的感情......我很想念妳。我的甜心天使,我堅信妳和妳的家人都很好。感謝妳對我和我的家人的關懷和愛。一切都是因為妳,我做得非常好,自從遇到一位天使就是妳以後,妳總是讓我感覺很棒。

親愛的,我透過我的心,答應妳,我會盡我所能讓妳成為我的天使。妳將永遠是讓我的生命完整的奇蹟,只要我活著,我就會讓妳的生活像以往一樣甜蜜。所以,讓每天和明天對我們來說都是最好的,因為我的一部分永遠在妳身邊,而妳的一部分將永遠在我身邊。我的愛,可以肯定的是無論發生什麼,我們會有一段戀愛情史可追憶。

西蒙傳一些他與兩個孩子們的生活照。

“親愛的,妳是我的愛人嗎?”

奧黛麗現在有這種感覺:
“每天過後都是新的開始,每一天都是一個新的開始,新的開始必須讓我們自己更多的快樂和幸福。

時光飛逝,歲月等不及人,即便是昨天也有悲傷,失敗和痛苦,這一切都在昨天離開了。

現在是一個新的起點,打開窗戶,在他的臉上清風,讓一些廣闊的視野再次出現,他告訴自己,昨天的悲傷變成了今天的喜悅,昨天的失敗成為今天的成功,不幸的昨天成為今天的幸福。如果昨天開心,昨天幸福,昨天成功,好~為了類似的目標,今天是一個新的起點。
非常好。

選擇自己的商業案例,標準案例,一開始一直很累。非常緊張的事情,互相加油,一定要充分休息。最近會更忙,也許2至3天回覆你。敬請諒解。”

“我非常想念妳。”西蒙說。 “這就是為什麼妳需要了解的原因。”

7月21日,奧黛麗寫了一首詩:
“愛情的路是千萬里程,我們要走過。
不要猶豫,我和你在一起。
在霧中的山脈,也要有勇氣爬過去
在海上風暴,不要灰心就不會失意。
遇到困難彼此要鼓勵,有快樂要珍惜。
所以生命變得分外美麗,
愛情的路途只有我和你。”

西蒙回應:
“親愛的,我希望我對妳的愛直到生命的逝去。

我美麗的天使,希望妳一切都很好。親愛的,妳知道妳和我的孩子是我生活的理由,妳是我翅膀下的力量,愛人,讓我們在雲彩裡鳳凰于飛,在愛的雲端翱翔,體驗真愛的意義和魔力!如果妳現在不在我的生活中,親愛的,我的生活會錯過很多事務。妳的甜蜜和智慧的豐富以及不可磨滅的灌輸,我成為什麼,與在自己內心的改變將是妳認識的結果。

我們一起分享的每個時刻,我都會學到許多珍貴的事物,而這種知識成為我永久的一部分,雖然我的感受可能與現在不同,但部分原因在於,僅僅是因為妳。我一直試圖將這種感覺用語言表達,但卻是悲慘地失敗了。這種既害怕又平和的感覺,既有蝴蝶效應又有平靜感,這是種我夢寐以求的感覺。隨著日子的滑過,我對妳的愛也持續增長。
我未曾想過還有能力去愛人就如同現在我愛妳一樣,然而,我對妳的愛繼續成熟,超越了我的內心。

彷彿妳就是我靈魂的纖維,是我存活下來的源泉。我無法以隻字片語描述妳給我的感覺。沒有言語,甚至沒有任何行動可以接近,我相信羅納德里根在一封信中對南希最好的表示,只告訴她,'我不僅僅愛妳',他們的愛是一種強烈的愛,倖存下來,甚至死亡,我相信即使在他去世後,南希也感受到了羅納德對她的愛。這就是為什麼摯愛的丈夫過逝後,她總是似乎顯得那麼平和。這就是我對親愛的妳的愛情。擁吻妳。”

“看完你的信息。心中有許多感觸。你的字裡行間間隱含著多少柔情的淚水。你的體貼是為了讓我夢想無限。讓我感受到你的溫柔無限。”奧黛麗感動的。

“我的愛......非常感謝妳的在乎。”西蒙些許的動容。 “蜜糖。”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