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8日 星期二

夏至難忘 8

8月24日
「甜心......
不要使我感到失落,親愛的妳,真真實實地讓我的生命完整。」西蒙說。

「親愛的,我希望妳,夜晚擁抱著香甜的新夢。我非常想妳,我不只想要緊擁妳,永遠不讓妳離開......永不停止的圍繞著妳。」

深深的嘆息,他該如何是好,這在上演哪齣戲劇......,用柔情攻勢、親情攻勢、愛情攻勢......,似乎都無法打動她的心房,讓她全力資助我,沒有貪婪的心、善良的女人,著實富有挑戰,很難入手。

「我的心上人,我與表妹和她的男友談論,請她們賣掉我的車,還要她們確保把所有的錢都匯入我的銀行帳戶,她的男友也想幫忙,因為他有一筆200,000美元的貸款。請妳盡量嘗試幫我,我才不會損失所有花費的錢和失去這個工程項目。」

「我會把專屬妳的愛都給妳,妳是某人生活解謎的一部分......妳也許永遠不會知道妳的位置在哪裡,但永遠記住,沒有妳,某人的生命可能無法完整。」

「無論情況多麼艱難,一個真正愛妳的,永遠不會讓妳離開,也會永遠相信妳。我的天使,無論發生什麼,妳在我心裡永遠佔有一特殊的席位,我承諾在妳寂寞時,會緊緊擁抱妳,在失落時,會拭去妳的眼淚,永遠愛妳。生命,對我來說本來是個難題,即使我熱淚盈眶,沒有人給我擁抱,沒有人察覺到我的孤獨,給我繼續往前進的希望。自從與妳相遇後,妳是我唯一的愛,當我最需要妳的時刻,請不要讓我失望。」

8月25日
「早上好,我的美麗天使,我希望妳有個旖旎的夜晚。
哦~親愛的,我很高興有一個像妳這樣善良可愛充滿愛心的天使。沒有妳在我身邊的日子真的是徹夜難眠啊!」西蒙說。

「我會告訴妳,會議的後續,好嗎?昨天我去了當地出售建築材料的商區,我所擁有的錢確實無法完成材料的付款。我告訴表妹試著去籌錢,還請她把所有的錢存入我的帳戶,因為我不想失去這個大項目。」

「我必須說,感謝上帝。妳這個可愛的天使,我非常愛妳,擁抱和親吻妳。」

歌曲視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yV0nISR3JU
(當上帝造你的時候)

「幾天前,擔心你的事情,沒有注意到身體狀況,希望我這個『天使』能夠與你聯繫,我可能要去醫院輸血,因為我的血紅素太低了,血液中的含氧量太少。我的心臟機能實在無法負荷。」奥黛麗說。

「難道你不記得我曾說過,我在台灣地區屬於弱勢族群,我沒有信用卡,你要我付款,我恐怕無能為力。
我只是個能帶給你好運的『落難天使』,可以為你祈禱祝福,不能給你實質上的幫助,我的創業是小資本,而且才剛剛起步。
最殘酷的現實愛情終於出現了,我無法在經濟上協助你。」

「我的愛,我明瞭,我需要妳能理解。我沒有要求妳把所有的錢都給我,妳盡可能地嘗試,我告訴過妳,我會把錢還給妳,甜心。」西蒙說。

奧黛麗翻白眼,嘖一聲~『還錢給我~上神才會知道~,真有你的,靠左邊靠右邊,真想問候他的媽媽~』

8月26日
「親愛的,妳現在如何?妳從來不正面回覆我。」西蒙說。

「妳知道我已經贏得,但是我還沒正式簽約,首先官方要求我完成準備工作,否則會再次失去這個標案,因為他們要我儘快開始。我已經拿出全部的資金來買工程所需的建材,仍然不夠,試圖與建材商的經理進行協商,建材商要求先付款項的一半,銀行貸款進帳後再付剩餘的金額。」

******     ******     ******    ******

「首先恭喜你得標,離你的目標又向前一步,我卻無法陪伴在你的左右,跟你一起分憂解勞。」奧黛麗說。「我正在醫院接受輸血。」

「妳還沒有回家,我的愛人,對此我感到抱歉,妳現在的感覺如何?」西蒙說。

隔天,8月27日,奧黛麗留言給西蒙。
「目前我的情況稍微得到控制。因為我不想住進醫院。今天我得去醫院接受進一步治療。」

「妳現在在家?」西蒙說。
「我的愛人,我堅信妳很好。」
「我想讓妳知道,妳是最好的,只要我活著,我會越來越愛妳,我越明瞭當我們一起度過畢生所想要的日子時,我會比妳愛我更愛妳,在彼此的懷抱慢慢變老。親愛的,多數時候,當我回頭望,驀然看見妳、我們的孩子。我很慶幸有個如同妳的妹妹、慈愛的母親、兄弟和父親以及像妳這樣的妻子,著實讓我成為一個完整的男人。」

「我的天使,妳讓我成為一個真正的男人,妳是我的全部,妳必須知道,妳總是停註在我的內心深處,且必須感謝妳為拯救我所做的一切犧牲、幫助我成為一個更好的人,我擁有妳的生命,我必須竭盡我所能,在生命中的所有日子裡,確保妳快樂,我比能說的更加深愛妳,因為我承諾會愛妳,當我們在一起的時候。並與妳共同分享我的畢生和所有一切。」

歌曲視頻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rGfh1X8qxw
(約翰貝瑞 - 你喜歡讓我驚訝)

「剛從醫院回到家,醫生說我要繼續接受治療,否則,短期內我無法完全康復。」奧黛麗說。

「親愛的,我很抱歉。」西蒙說。 「擁抱妳,親愛的,我想讓妳知道我在這裡並不是很好。親愛的,我知道妳現在也不是很好,但我請求妳,希望妳能幫助我。妳不想開口說話,親愛的......,我希望妳們都很好。」

8月28日
「我的甜心,我的愛,希望妳一切都很好,且事業做的很好,我真的非常想妳。」西蒙說。

「我們總是盼望一個人怎能進入我們的生活,讓我們感到如此完整,給我們帶來快樂和幸福,這是多麼神奇!總是讓我感到妳一直都在而使我覺得完滿,我喜歡這種感覺,我真不希望就此結束;我的愛,我是一個非常執著的人,但我有時會想到愛是怎樣的讓我如此冷靜、歸順於妳,真是令人驚呼,親愛的,妳辦到了,妳著實擁有我的真心。我永遠愛妳。我的愛,擁抱和親吻。」

歌曲視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7t7TI9L4-w
(你的驚訝)

「我想和你肩並肩,想看著你的臉,想陪在你身邊,想辦法凍結那時間,不曾有改變。我想每天看著你,讓旋律幻化成合旋,我想要做一首愛你的音樂。
讓我靠近你的身邊,從夜晚渡過到天亮,我要做你的太陽,暖暖的陽光。
我想要和你一起走,永遠都不放手,今生都不分離。

我想要成為你的陽光,我想停在愛你的空港,我想要陪你一起看夕陽。
我在等待,我要做你最後的愛,我在期待,你每天給我依賴,我不想等待,世界不會停擺 。
有你才能愛,和你走到精彩,看著幸福打開,今生今世都在有你才能愛。」奧黛麗的夢幻想法。

******     ******     ******    ******

「親愛的,銀行會撥款給我,所以我不會失去這份合同,目前我已經贏了。我必須保有它,需要買些東西,我一直在忙著解決問題。親愛的,請妳盡可能地協助,我會從銀行取款,把錢還給妳。」西蒙說。

奧黛麗生氣的看著螢幕,心中想著:『終究還是要面對這樣的現實,網上無真切的愛情,總是尋我開心嗎?好喔,我們來看看會是怎樣的情勢。』

8月29日
「親愛的,銀行打電話給我。」西蒙說。
「想念妳是苦藥,竟如此難熬,我真的很想抱著妳,永遠和妳在一起。
我的甜心,妳是怎樣的思念我?我深切地希望就算是為了我,定要保重妳自己。」

「親愛的,銀行給我發訊息,說貸款已經批准,來電要我去領取款項。我的天使,親愛的,我越想妳,我就越發現沒有什麼比愛甜心妳更具意義。我的愛,我已經知道我對妳的感受比我想像的更深刻,我所希望的就是妳能有相似的發現。讓天堂的風在我們之間翩翩飛舞,既然我們彼此相愛,讓愛成為我們靈魂海岸之間的移動海洋。」

「我的甜心,因為對妳的愛,給我內心帶來生動感觸。今天雖然我們相距數百英里,但我知道妳在等我回到我倆所屬的家,我們將共同度過餘生,共同創造非常幸福的家。親愛的,我希望妳能理解,妳是我白晝的太陽、天堂的風、海洋的波浪以及心的躍動。我非常想念妳,當距離隔開我們時,即使是數天,妳對我來說是最情深意重的。然後我提醒自己,對妳的深情已不斷增長。」

「我的陽光,妳知道的嘛!想念是愛的一部分,直到分開,才會意識到想念是意味著什麼。我是真的完全、絕對愛妳,親愛的,我的心上人,妳必須明白,墜入愛河就像遙望著星星,如果選擇了數十億中的一個,並且盯著足夠長的時間,那麼其他所有人就會消失。妳是我生命中唯一的星辰,妳永遠都是。」

「親愛的......妳在做什麼?」

8月30日
「最近身體常感到不適,工作行程已接近中斷。我看醫生的時間表也重新調整,昨天在白天時間,當我下班走在回家的路上發生眩暈,以致於昨晚我提早休息。」奥黛麗說。

「對於你的事業,與台灣的營運程序和操作程序完全不同。我只能為你祈求順利完成。」

「親愛的,早上好,我希望妳在海洋另一邊心情好。我不是很好,親愛的,我很擔心。」西蒙說。

「妳需要了解每個國家都有自己的運做方式。親愛的,我唯一要求妳幫助的是,為我訂機票,我可以立即回到我國家的銀行取錢,銀行只讓我簽名,他們才會給我錢,他們說我必須要在拿錢之前親筆簽字。我需要妳理解,我的心上人。」

8月31日
「親愛的......我的愛。
妳在做什麼?為我,我希望妳能保持身體健康。親愛的,我真的很想念妳,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或者我怎麼說才能讓妳理解,因為我真的離不開妳這樣的生活,在我無法再堅持的時候,感謝妳總是在我的背後觀注、擁護我。我已經把所有都給了妳,妳也給了我妳的所有,讓我們成為彼此完美的人。沒有什麼比墜入愛河的感覺更令人興奮。」西蒙說。

「妳是否知道,當妳回顧自己的生命時,妳會發現,妳真實生活的那些日子就是妳以愛的精神做事的時刻,對於每個美女來說都有一雙眼睛可以看到;對於每個真理,都有一雙耳朵可以聽到;對於每一份愛,都有一顆心可以接受。愛來自內心、思想和靈魂。」

「為了妳所愛的人而做一些妳討厭的事情是偉大的,這就是為什麼我全心全意地把我自己都獻給妳,有理解,就有信任,有愛,就有生命。我保證對我的天使永遠善良和謙虛。說實話,妳是我的靈魂,我的心靈。我沒有生命,因為『妳』就是生命,甜心。擁抱與親吻」

歌曲視頻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sYceHLIDnc
(約翰傳奇 - 我的全部)

「甜心......」西蒙說。

「愛情不是生命的全部,有甜蜜,也會有孤獨,我們都曾經為了它辛苦,現在才領悟,有幸福也會有痛苦,我們都在為事業打拼,找尋屬於自己的路,當然有快樂的贏,就有悲傷的輸,接受愛的禮物,學會愛著,幸福著。」奥黛麗說。

「親愛的,我無法理解你真正想說的話。」西蒙說。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