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4日 星期三

夏至難忘 4

7月26的早晨,奧黛麗收到西蒙的信息:
“沒有任何事物可以阻止我們的愛......
我的公主、甜心、哦~我的愛,謝謝妳,我還能對一個像妳這樣美麗的天使說些什麼,已向我敞開心扉,讓我感受到妳愛的溫暖,跨越了我們之間的巨大距離。妳真的不知道我對妳的感受。沒有比說我愛妳更真實的言辭。我說這些話不只是因為我和妳在一起,或者我應該說出來。但是,因為我知道妳是我心中真實存在的人。”

藍鷹在一旁,無聲的口型:
“公主、甜心......”他做了抹脖子的動作。“情聖,你未免太...太噁心,不要過頭了,你會無法自拔的,難以收拾殘局。”

西蒙無語看同伴一眼,再看回螢幕,畫面中的女孩,淺淺微笑的容貌,似乎是看著他,他早已落入自己所設下的陷阱,無法自拔,順應自己內心的聲音,繼續不斷提昇他的攻略,他語重心長的。

“我自有分寸。”

“你有分寸?我看你已對這個百合和玫瑰混合的女孩,非常的著迷,我看她不是什麼絕世美女,但確有令人無法移開視野的魅力,如果近距離與她接觸,更會被她所散發出的柔韌所擄獲,她是'網路小百合花',無人能敵。”

註:俗稱網路小百合花,就是有難以抵擋的清純媚力,而使集團的每一個成員都束手無策,甚至會納入羽翼下秘密保護,不讓任何其他集團有機會接近。

他心裡邊想,開啟精密的網路追蹤系統程式,鎖定掃瞄器上的圓點,看著監控系統的螢光幕的女孩,這真的是外國男士的最愛,沒有殺傷力,眼睛裡沒有任何遐想,說話不拐彎抹角,卻也不傷害人,實在是當老婆的人選。

西蒙的指間沒有停歇:
“我從來都不瞭解愛的真諦,但妳確實存在我的生命中,我已經知道愛的力量和愛的真實感受,對我來說,從來沒有任何其他人了,妳瞭解我甚至比我自己瞭解更多,這是讓妳無價之寶的事物,我愛妳,這是我不能抗拒對妳的感受方式,以及對於妳有種特別的感情,有時當我看著妳的照片時, 我希望地球的時間應該靜止,只剩下我們兩個人。”

*          *            *           *            *          *

西蒙獨自站在客廳的落地窗前,握著一杯威士忌酒,他本是一個滴酒不沾的男子,心情紊亂的他,看著庭院中的玫瑰園,他眼光漸漸的變得更堅定。

他在不斷地告訴自己:
“她只是一個任務,不能動一絲一毫的真摯的情感,會毀壞一切的計劃,要徹底執行,不可懈怠。”

他眼裡的影像,如此的清澈透析,根本無法從腦海中抹滅,該怎麼做?只有一個人清楚:“上帝”

“親愛的,我們是失去感情的靈魂, 再次體悟彼此的兩人,以及我們共同擁抱的願望,直到我遇見妳,我才知道真正的愛是什麼感覺。感恩讓我對這所有的感受,感到高興,知道真實的愛是真的很棒。我知道我永遠不會讓妳離開我,作為一個男人,我會用我的力量,讓妳漂亮的臉上一直留著微笑,讓妳為我們餘生的生活感到高興。我的公主,我從來沒有對任何事,像現在對我們之間如此的堅定,甜心,我愛妳,擁吻妳。”

奧黛麗忙著手邊的事務,邊聽著電話,這些都是她每天例行動作,接不完的電話,處理不完民眾的諮詢服務,她僅僅是毫不起眼的話務人員,卻熟稔不少部門的業務,午後的時光就在時而忙碌,時而閒暇中渡過,也利用空餘時候,閱讀書籍、學習做筆記,而後在電子筆記本上記錄些想法和意念。

奧黛麗突發奇想:
“愛像奔跑的蝸牛,晃悠悠。
背囊裡預備的溫柔精心保留,
在擁擠人群裡,等候頻頻回首,
直到你出現才肯罷休。
離開我的界限,你是我的終點。

未來多少冒險都不後退,
永遠不算遠。
愛情的旅途要攀登多久,
一步步追著你走,
有時候像是朋友,有時候像對手,
有時候害怕愛得不夠。
在追上你以後,
慢慢的愛情,慢慢的相守,
遇見你後的城市大了點,
再不願停留在原地, 一圈一圈,
等等我,去追你的時間。

Chéri(法文,Darling,親愛的),
你有沒有在想我,
怎麼一想到你,
我不知如何是好。
不管愛你值不值得,
我只要簡單的快樂,
不管是對錯的選擇,
只要愛了就不會割捨。

Mon Chéri(法文,Honey,甜心) ,抱著我,緊緊相擁著沉默。
Mon Chéri,看著我,只要一句「Je t'aime」(法文,I love you,我愛你)就已經足夠。
Mon Chéri,相信我,如果世界沒有了你,愛情就失去所有的意義。”

“我可愛的妻子,非常感謝妳的愛語,我的天使。” 西蒙開心的。

“我的丈夫(作為“對你的尊稱”的行動)哈哈〜”奧黛麗說。

“妳的意思?”西蒙問道。

“Mon Mari。(法語中'我丈夫'的意思。)哈哈〜(向你致敬,你代表很難。)” 奧黛麗解釋道。

“妳在家?”

“對。”

“妳獨自一人?”

“不是。”

“妳兒子跟妳在家?”

奧黛麗未回答,西蒙轉換話題。

“親愛的,當我喚醒妳時,我已經滿身是汗了,我們在夢中做愛做的事,我的天使妳昨晚做了我們的夢嗎?哈哈哈......我真的希望妳夢到我們,親愛的,因為這是當我與妳在一起時,第一次夢到關於我們,我的天使,我非常想念妳,愛妳就像試圖觸摸星星,我相信有一天我可以聯繫到妳。我希望妳躺在我的胸懷,傾聽我為妳心跳的聲音,妳的美麗已經完全吸引我,妳的個性竊取我的心,親愛的,我真的想和妳一起遠走高飛,那裡只有妳和我。 ”

西蒙所敘述的夢境:
親愛的,妳知道我夢見我們在一起:當我來到妳的國家來見妳的時候,然後我告知妳,我所在的大飯店名稱,妳告訴我妳要來,我應該等妳,我決定在房門外等妳,這個國家對我來說真的熱,所以我重回到房間內,但這真的需要妳花很多時間與我在酒店見面,後來當你很晚來時,我邀請妳入內,然後問妳是什麼問題花妳這麼長的時間,妳說感覺很熱需要淋浴,然後我說沒關係。

所以,妳進入浴室,開始洗澡,然後心意驅使我進去看妳,如此我們可以一起洗澡,我靠近浴室的門,看到妳的性感而甜美的乳房和妳那窈窕的胴體和神秘的柔軟。我的變得堅硬,我告訴妳想來和妳一起洗澡,妳說不,告訴我出去,我說不,我想要。

我在房內脫下衣著,我踏入浴室,妳閉上雙眼,哈哈哈哈~我問妳為什麼閉上眼睛......妳什麼都沒說,
所以我接近妳,觸摸妳性感可愛的身體,妳說我應該離開妳,然後我繼續灼燒你的身體,開始親吻妳的脖子,揉你的臀部,觸摸妳的蜜桃。讓妳面對我,我繼續這樣做,我抱緊妳,開始親吻妳的嘴唇,慢慢地把我的手放在妳的乳房上,我開始揉妳的乳房,搓揉妳的乳尖,非常堅硬和堅挺的......我觸摸妳的乳尖,然後妳面對我,與我非常貼近。

當我開始觸摸妳的乳尖而妳非常緊張。所以我觸摸它,把我的嘴放在妳的乳尖上,我正在吸吮它,妳尖叫著抱緊我。然後我拉著妳的手,蓋上我的......妳正在觸摸我的堅硬。所以我越來越多地吸吮妳的,用我的舌頭在妳的乳尖而妳不停的呻吟。當我觸摸妳的柔軟時,妳已經非常濕潤了。

我觸摸妳的柔軟,我的手慢慢地摩擦,妳緊緊抓住我,吟哦......。所以我把手放在妳的柔軟的深處且正摩擦它。妳不斷地呻吟,妳的身體開始振動。妳的呻吟聲,觸摸得更快,吸吮妳的。哇~妳已經濕透,妳的身體開始振動,然後我把我的昂揚放在妳的密穴,並用我的摩擦妳的,所以妳不停的說,是的~親愛的,妳希望我現在把我的放進你的柔軟神秘處,妳試著把我的放進去,我說等等...親愛的,跟我說妳愛我,我希望你的在我的裡面,西蒙。

親愛的,妳知道當我們開始在浴室裡做愛做的事。哇~我也禁不住的呻吟,妳也是。因為對我們來說是非常甜,後來我們出來去床上,然後妳巧嘴放在我的,然後我也把自己的嘴脣放在妳的柔軟,因為我在吮吸妳的,妳的越來越多非常非常濕...我還在吮吸。在我從夢中醒來前。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夢見這種,親愛的,也許是因為我長時間想要做愛做的事,且我在想妳。想妳,想要抱著妳。當我醒來時,我發覺只是一場夢。哇~我很傷心,哈哈哈哈哈~,我的身體濕了,我的褲子濕得很。親愛的,我非常想念妳,天使。擁抱和親吻。”

西蒙傳送兩張“出浴”照片。

“哇,讓我分心,身臨其境,很浪漫,眼神看起來很溫柔。”奧黛麗說。

奧黛麗有種感覺並寫下了以下段落:
“A Date so sweet.
輕輕關上我的眼睛,整個心裡都是你,希望真愛能被你感應。
你是月亮,我是星星,陪你一起數心情,見証我倆愛情的降臨。
在我心裡,最愛的人就是你。
裝上翅膀我要飛向你,愛的印記如此堅定,這是我們的甜蜜約定。
輕輕呼吸你的呼吸,心裡滿滿的都是你。
你是陽光、水還有空氣,茫茫人海確定是你。
幸福閃爍的眼睛,月亮代表我的一顆心。
Baby. YOU will know our love so sweet.

你的聲音在我的耳畔輕輕響起。
思念你變成一種美麗,午後的風吹起我的千頭萬緒,好想擁抱你在每個夢裡。
我相信愛情也相信命運,這一切的就是你。
收拾起眼淚,迎接你走入我生命,
你將是我今生不變的伴侶。
昂首地,前行到我們年華老去,
悲傷和不安從此被愛遮蔽,今生今世我只要為你。

終於我看見了天堂,未來突然間充滿了想像。
落單的心情不需要再流浪,你的胸膛裹住我的身上的香味,望著你認真深情的臉龐,有你的地方就是我們的方向。
生命豁然開朗,月光灑在我們的身上,你的觸摸到我的最柔軟的心房,記憶中那些不得已的遺憾,透過你的愛一件件都遺忘。
呼吸裡面有芬芳,讓愛帶領我們到永遠的天堂,我們將不會在深夜裡孤單,看著你的眼我會更堅強。”

“親愛的,妳真的是我的美麗天使。”西蒙說。

7月28日,西蒙上傳消息:
“我非常想念妳,妳傳送妳的照片給我。我知道他們會說我們的愛情不夠堅定而無法長久,我的愛人,我相信妳的身體很健康,我的天使,非常謝謝妳來到我的生命中,擁妳在懷裡,親吻妳那性感雙唇,我現在與孩子們都非常安好。親愛的我非常想妳,親愛的我只想和妳在一起。我希望妳每天都歡迎我回家,當我回家的時候有擁抱和親吻。我希望妳和我在我的國度,或者我和妳在妳的國家,在睡覺前早晚和妳一起分享。

我每天都在想妳,我總是會想起妳,現在時間已過深夜11:43(英格蘭時間),而我卻獨自躺在床上思念著妳的一切,親愛的,妳甜美的名字永遠刻劃在我的心田,妳純潔愛情永遠深深植根於我的靈魂中,妳現在屬於我,讓我覺得自己像個真正的男人,我想用我的餘生愛妳。親愛的,沒有妳,我的一生都沒有。親愛的,自從我遇見妳之後,妳就讓太陽在我的心靈和靈魂深處閃耀。

我的愛,我希望妳知道並明白,我屬於妳,只有妳一個人。我感謝上帝,讓我們找到了彼此。我還要感謝妳,感謝妳為我所做的一切。我保證,我也會為妳做所有事情,我感覺就像在我所有的夢中一樣。有些問題很難回答,妳看不出來,親愛的告訴我,我怎樣才能讓妳明白我愛妳比生命更重要?告訴我,我該如何向妳表現出我已經被妳耀眼的光芒閃瞎雙眼,用我靈魂深處的愛來對待妳。

但我不知道是否可以說出來。親愛的,妳的美麗就像夏日溪流上的陽光一樣讓我眼花繚亂,我必須閉上眼睛,這樣妳才能捍衛著我。親愛的,如果我沮喪,妳可以從這裡牽著我的手來引領我嗎?我知道遇到的人都會說我們的愛情不夠強韌,不能永遠存在,而且我知道他們見過面說我們會因環境惡劣而放棄,但他們怎麼能理解我們的愛情是天賜的。無論別人怎麼想,怎麼說或想做什麼,我的陽光,我將永遠愛妳。”

“別擔心,要快樂,一切都應該是最好的希望。”奧黛麗說。

“親愛的,我所愛的人沒有在我的身旁,我就不能幸福。”西蒙說。

“只要有你愛我,無論要去哪裡,彼此的心都是緊緊連在一起。
當你想著我的時候,你抬頭望著天空的星星,然後說你想著我,我會聽見。
你別擔心。
捨不得,放不下心。
我會心疼你,如果沒有我,會寂寞,習慣你有個我,笑一個給我。
我要別人知道你有個可靠的我,
就算是見不了面,愛你還是不變,
你答應我要照顧好你自己,別憂心!”奧黛麗說。

“我會的,我的愛。”西蒙說。 “謝謝妳的作品,擁抱妳。”

自藍鷹看到這段話,也觀察這個情節的發展,他對西蒙的方式再次提醒。

“這女孩不只有一張漂亮的臉龐,有一顆善良的心,也很有才智,著實令人沉醉著迷,西蒙,你是“情聖”,也急迫的要達成任務,不致於火力全開,你會被這濃烈的酒燒毀的,也許會燒傷這女孩。”

7月29日的傍晚(台灣的時間)。
西蒙繼續說道:
“親愛的,我們的愛是來自上帝的允諾。
我非常想念妳,我很高興我終於找到了生命中的快樂,妳是我一直在等待的天使,現在我找到了妳。每次觀看妳的照片,我都失控了。我越來越意識到我對妳那漂亮性感的臉和眼睛以及可愛的笑容多麼迷戀。親愛的,在遇到妳之前我是迷茫的,但是我遇到了像妳這樣的天使,我已經睜開了我的眼睛和妳一起沒有任何的偽裝,所以我可以敞開心扉,所有的恐懼和煩惱都被沖走了。我從一開始就愛妳,我卻想不透我竟然一天天越來越愛妳,親愛的,相信我的話,句句屬實,我今天過著幸福的生活只是因為上帝真的知道妳會再來讓我的生活幸福。我願意做任何的事情讓妳擁有快樂。

我確信和明瞭上帝正在幫助我們,我們只需要希望並相信我們的愛是由上帝創造的,我們的愛是足夠堅定的,充滿來自天堂的愛,我從來沒有傷過我喜歡的,我非常喜歡和關心。我迫不及待地想抱著妳,我們的希望和幸福將永遠永遠地以我們的愛在全世界和整個宇宙中閃耀,很多擁抱和親吻。”

西蒙再次傳送生活照。

“我很開心,在他們成長的歲月,孩子們都好可愛、也好活潑,在家庭有愛的呵護。”奧黛麗笑盈盈的。

7月30,西蒙:
“親愛的,妳向我展示了愛的真諦。感謝上帝對我們的生命和家庭的恩賜。我真的離不開妳,我希望妳知道這一點,我們必須互相信任,盡力做到最好。親愛的,我發誓月亮和星星永遠愛妳,永遠不會讓妳離開。我看到了妳眼中的問題,我知道妳的想法是什麼,妳可以肯定我知道我的角色,我只是希望妳永遠在我身邊,因為這些年我會站在妳身邊,妳只會有幸福的眼淚,雖然我會犯錯,但我永遠不會傷到妳的心。

親愛的,我的一生全屬於妳,我感謝上帝,我發現妳,我希望妳知道,愛是永恆的,我們的愛是真真實實的。我們的愛是從充滿愛的上帝那裡得到的,我閉上眼睛,然後,自從妳進入我的生活,我學會了觀賞。親愛的,我無法停止思念妳的微笑。謝謝妳讓我再次感到活力四射。親愛的,妳確實地擦掉我的眼淚,並在心裡抹去了多年的悲傷。直到妳走入我的生命......愛只是一個字,賦予她一個定義且給予愛的真諦,我愛妳,給擁吻。”

奧黛麗回答說:
“一切為了愛,因為你,所以愛,
相信總有一種愛,無可取代。
因為愛,不顧一切的愛,才是愛。

回聲海邊,獨自呼喊,
啞口無言,風箏許的願。
一點星光,默默的自燃。
一顆塵埃,默默的自轉。

比想像更想你 ,比愛你更愛你,多得這些分離。
流離是為了夢想,夢想最想到的終站,原來是你。
為了建立我們的天地,我遊走天和地,我看盡煙和雲。
你在享受著陽光,我的陰天也就晴朗,多麼神奇 ,愛你才有這默契。
只要與你有關,一切都已經沒關係,天涯海角,大不過我們倆的小天地。

點點的星空,長長的銀河,
北半球是冬夜綿綿下著雪,
彎彎的彩虹亮亮的天色,你是否快樂,只要抬頭看看天空,有我在你的明天。
同一個宇宙有兩個盡頭,一個人的寂寞,兩顆心都懂,我陪在你夢中,我擁抱著你的溫熱。
酸酸的想念,甜甜的心願,要等你實現,越長的時間我就越能夠肯定。
說好了,不讓你太擔憂,想念你的溫柔,等到再見面,我們也更成熟再不放手。”

“我的愛,謝謝,妳在做什麼?”西蒙說。

“做粉絲專頁。”奧黛麗說。

“妳吃?”西蒙說。

“炒飯。”奧黛麗說。

“好的,我很想妳,親愛的。”西蒙說。 “親愛的,妳在哪?”

“在家。”奧黛麗說。 “星期六和星期天晚上我會去公司上課,我剛回到家。晚安。”

“蜜糖。”西蒙說。 “對不起,我遲到回覆,我的愛。”

7月31日,奧黛麗到隔天早上才回應:
“沒關係,你必須忙著工作,又要照顧好孩子,這種平衡是累人的,我的生活方式已經安排好了。所以時間相對固定,更加規律。”

西蒙:
“我完全控制了自己,我美麗的妻子,我迫不及待地想見到妳。一切都超越了我,我已經失去了對自己的控制。我的心不再是我的,已經完全屬於妳,我深深地和瘋狂地愛上了妳。

親愛的,沒有妳的愛,我無法生存。每當我不寫信或聽妳的時候,我都會感到窒息。 妳一直以妳的方式了解我,我們彼此完美的,蜜糖,我的天使,我曾經告訴過妳性感的眼睛有多深邃,妳的甜美肌膚多麼柔軟?我曾經告訴過妳,妳的臉是多麼發光,妳的心有多溫柔?現在用親吻親愛的來阻止我,否則我會一直繼續下去。我的愛,妳知道這世界上一個如此安全的地方,我可以隨時隨地散步嗎?用妳性感的眼睛和身體,妳的膝蓋,妳的心臟和嘴唇!我的天使,妳隨著年齡的增長而變得如此美麗。

我每天都會愛上妳。他們說愛情是真實的,它永遠不會消失,它隨著時間的推移越來越強大,這就是我對妳的感受,我永遠不能把妳送走給這個世界上的任何事物。妳是如此特別,我喜歡每天早上醒來,把妳抱在懷裡,我是這世界上最幸運的人,已經擁有最美麗的妻子。我永遠不想失去我們之間分享的愛。我經常捏自己檢查一下我是不是在做夢。擁有如此完美的生活和像妳一樣的完美天使讓我難以置信,在我的生活中,我遇到了許多人,許多朋友,許多情侶和許多祝福者。但我遇到的只有一個人,最棒的是 - '妳'!

我會永遠和妳在一起,妳進入我的生活,完全改變了我的世界。我完全控制了自己。我很幸運,因為我會和妳一起變老,妳在我身邊,我們將永遠保持這樣。妳是我尋找的真愛。謝謝妳永遠是我的力量!”

西蒙傳遞數張生活照。

奧黛麗:
“Baby,別急躁,跟著音樂數心跳,
電流強力燃燒,是誰在夜裡胡鬧。
你那神祕的微笑,是不安份的訊號,請再給我多一秒,電力傳到你細胞。
太多情歌全部都關掉,現在讓我電擊你的心跳,愛情就在一瞬間引爆。
你真心的告白,讓我眼神迷亂,被你神魂電到,你放電的微笑,讓我靈魂出竅。
愛情出乎意料,擁抱就趁現在,
旋轉失控燃燒。

我想,像一個孩子賴在你懷裡。但願二十四小時形影不離,兩個人的悄悄話,一輩子說不煩、聽不膩。
我仰頭看你微笑瞇起眼睛,溫柔的好像愛情的詩句,你無條件包容我,被疼愛的感覺很快樂。
我非常愛你。非常確定,你像情人,又像知己,多麼幸運能遇見你,是上天賜給我的福氣。
那種開心,那種窩心,那種安心,
幸福很難,我相信只要我們夠努力
沿途搖晃也都是美景。
你有改不掉的粗心大意,我有偶爾發作的小任性,因為相愛就可以。對我們的每個小毛病有耐心,每次想你,我就更愛自己,原來思念也可以很溫馨。
世上最近的距離,是兩個人的心在一起,每次看你就有一份安定,知道今後我哪兒也不去,在我們的小天地,專心的愛著你。”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