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3日 星期三

夏至難忘 6

8月9日,西蒙:
「我仍然無法入睡,因為我在想~希望妳現在就在我身邊。」

奧黛麗看著這裡,她笑了~
『你不會數羊,笨....』

「我美麗的天使,希望妳在另個半球一切平安,我和孩子們在這裡生活無虞。因為妳,我依舊無法入睡,此刻,我孤零零的一個人躺在床上,我希望妳明瞭,妳永遠在我的內心深處,從來沒有一天我不想到妳,也沒有一天我沒在臉上露出笑容醒來,妳那愛的魔法帶走我所有的愁雲與憂鬱。

我想讓妳知道,『心靈』的力量比『精神』的力量強,可以賦予我們的生活力量,妳是唯一擁有我心的人,在我的腦海中無法找到一個其他人造訪的地方,世上沒有能阻止我愛妳的力量,妳的愛讓我所有的煩惱都消失在塵埃中,我知道愛妳是最好的抉擇。

我每天都要告訴妳,我愛妳無比,妳是我的一切,就像傳說能讓所有願望成真的流星一樣,妳已經實現了我的每一個夢想,讓每一個夢想成真,  我與妳實現了從未明瞭愛的真諦所帶來的幸福和快樂,妳是我每天為什麼臉上充滿笑容的來源,唯一讓我有此感覺的途徑。

我保證在妳需要我時,我會伴妳身旁,我保證在妳寂寥時,我會緊擁妳在懷裏,在妳憂愁時,我會擦乾妳的眼淚,我會護住妳,不是為了我的餘生而是為了妳的未來,因為妳是我的一切,我希望妳知道戀人相互理解,更好的戀人相互尊重,最好的戀人相互信任,很好的戀人住在彼此的懷抱裡......我愛妳。」

奧黛麗:
「留一個唇印,在你的手心裡,用一生愛你。
貪戀著一點幸運,能與你相遇,讓愛來臨。
不急著留你,不急著哭泣,先給你我的心,準備好好愛你,讓愛停在這裡,天變地變你變,我也無怨,就算是這點情緣,曇花一現。
難得有情人,畢竟你曾經出現,我心我情我願,愛你一生,就算你我之間,還是無緣。
最難得到有感情的人,曾經出現在我身邊,愛過你,不枉費今生。

為何美夢最容易會完,如果這一生不竟太短,祈求愛惜與你每一天。
懷抱之中不想太遠,和你再不要想明天,只要這段情緣。
感情如烈火在燃燒,不用千萬語,已經在愛戀,最後會是我們,而我的心此刻更暖和。

愛情的緣份每次都是這樣偶然,謎語不可以太早揭穿,時間理智推算你到這一天,能見面的終於都會見到。
和你相識猶如夢,千遍萬遍,只是盼望與你有緣份。
感情如烈火在燃燒盡千萬年,兩顆心亦在眷戀,人們正在看著我們,償還你的癡心,與你的心永遠作伴侶。
愛戀的心從來不會受傷,最後會是我們,而這一生此刻最溫暖。」

8月10日,
西蒙:
「親愛的,答應我,在我們失敗的時候,妳總是會在我的身邊,在好的和壞的時候相互擁抱。

我的天使,希望妳在那裡度過一個可愛而美好的睡眠,新的一天將再次結束,但對我們來說會更加祝福,擁有像妳一樣可愛又甜美性感的天使,是一件美好的事情,讓每天的我都看起來都非常開心,當妳失落的時候,絕不要放棄,若是妳多次失敗,不要灰心,真實的我會常伴在妳的左右,謹記每次妳失敗的時候,我不會讓妳接觸到地面,相信我,我會永遠在妳身邊。親愛的,為得到妳的愛無論是多麼艱難,如果我失敗,妳會永遠和我在一起嗎?如果我摔倒,妳會扶持我,成為堅持我的力量嗎?

我從心裡愛妳,妳真的感動了我的靈魂,震撼了我的心,妳是我心靈的節拍,是我靈魂的愛侶,無論如何我都永遠不會離開妳。我有一顆心是真的,但是現在它已經從我這裡消失了,所以要像我一樣照顧它,因為我沒有心,妳現在有兩個。我深愛妳那性感的眼睛,以及妳的秀髮,我喜愛妳感性的聲音與笑容,而妳關心我的方式,我愛妳的心,我愛妳柔軟可愛的身體和皮膚,這一切只適合我。

我覺得非常的快樂,妳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我是一個很幸運的人,妳知道嗎?因為上帝愛我,妳知道嗎?不,妳不知道怎麼做。好吧,讓我告訴妳,因為祂給了我一份禮物,那就是妳......我可愛的妻子!人們並不總是需要建議,有時他們真正需要的只是一隻手握住,一隻耳朵傾聽,一顆心去理解他們,感恩了解我的情況。」

西蒙傳遞與孩子們的生活照。

奧黛麗:
「我很抱歉,這些日子以來,因為我感覺不舒服,我必須去看醫生,醫生說這是因為過去吸煙的後遺症 (雖然我已戒菸兩年了) ,會慢慢恢復健康,所以怠慢了兩天的時間來回覆你。」

西蒙:
「對不起。
妳從來沒有告訴過我,請不要再如此,妳知道我也停了下來,永遠不要再吸煙,我的愛,我希望妳現在好些了,我非常想念妳。」

「已經好很多了,事實上,我平常都有在保養身體,補充天然營養素。」奧黛麗說。

西蒙:
「好的,擁抱妳,吻妳,我的愛,為了我和我們的孩子,妳將會很好和永遠健康的,我那麼愛妳,親愛的,把妳的照片寄給我,我想吻妳。」

8月11日,
西蒙:
「我的愛,妳真是太棒了。
非常感謝我的天使,妳踏入我生活的那一天,妳把它變成如此美麗和又有意義。妳是如此的神奇,對我來說擁有的意義,我每天無法停止自己不告訴妳,讓我堅持下去的是妳的美麗臉龐,妳性感的雙眸和善良的心吸引著我,妳對我傾訴的方式讓我為妳癡狂,我無法判斷什麼是最吸引我,但是,讓我告訴妳,關於妳的任何方面我都喜愛,因為我愛妳是真的,每次看到妳美麗的臉龐,我都會感受到妳的愛,在妳的愛中融化。我只是不能停止想妳。

我不知道在我的生命已迷失多少方向,但是,自從妳的來到,使我的生命感到完整,是的,這是真的,我只為妳,妳讓我覺得完整,我整天都渴望妳的碰觸。妳的存在,帶給我生活上的亮點,現在,妳和我一起相愛,我們永遠不會分開,我只是想感謝妳進入我孤獨的生活,沒有妳,這是很難努力的,我的心只為妳的愛而跳動,和妳一起生活就像一場童話故事,讓我們永遠生活在這個充滿愛的世界,很愛很愛妳!」

西蒙傳送一些孩子們的照片。

「現在拍“去上班時”的照片。」奧黛麗說。(奧黛麗發了自拍照。)

西蒙:
「我的天使,妳知道我非常想念妳,吻妳。妳吃了沒?」

奧黛麗:
「吃晚餐。」

西蒙:
「好的,妳會給我打電話?妳是一個人嗎?」

奧黛麗:
「不是,我不是獨自一人,我跟小兒子在一起。」

西蒙:
「親愛的,請等我。」

8月12日,奧黛麗:
「思念的牽掛,讓我無法自拔,一顆心在風中掙扎,害怕寂寞枯萎了枝芽,誰會懂得。
雨點飄飄灑灑,像你流的淚花,這道癡情的傷疤無法表達,像一個離奇的神話,等待時光纏繞了天涯。
愛就會說話,有愛就不怕,讓夢在心裏發芽,變成七彩的童話。
讓自由在幸福的地方停下,
讓最美的童話把未來描畫。

聽見愛在空氣中瀰漫,看見你向我走過來,究竟是什麼 ,浪漫著我們的存在。
Let Me See You.
期待愛讓夢更精彩,賴著你不放開,用甜蜜的色彩塗滿你和我的未來。
You Let Me Feel You.
上一秒在世界環遊,下一秒你用魔幻節奏,剪輯美麗與哀愁,鮮艷平淡的生活。
上一秒怦然像煙火,下一秒我們走進星空,我想要顆星,你送給我整座宇宙。
Love For You.
Let Me Show You more.
熱戀的舞步,心和心的黏住,心跳加快速度,讓愛完美演出,總是忍不住想要對你耍賴。
別的約會全排開,行事歷把我填滿
,想聽好聽的話隨時倒帶,為了我不嫌麻煩,享受你的每分每秒的愛。」

西蒙:
「親愛的,我需要妳和我一起為我禱告,在這次合同會議上。
當一些好事發生時,我真的很想念妳,因為妳是我想與之分享的人,當一些事情困擾我時,我想念妳,因為妳是那麼理解我的人,當我笑和哭泣時,我想念妳,因為我知道妳是讓我的笑聲增長、我的眼淚消失的那個人。

我剛收到政府官方發來的電子郵件,去年我所擔心的合同已被批准,讓我們召開會議並且已經解決,我需要到國外出差,我真的需要妳為我禱告,我只是在擔心合同會議之外,因為我是申請人之一,他們之前停止了合同,現在合同再次由國家政府開放,他們告訴我們的是,任何能夠贏得合同的人都必須先墊錢,始能完成合同,在合同完成後才付錢給得標者。親愛的,我需要妳為我禱告,因為我不想失去這個合同,就像我失去另一項,我會盡我所能,因為我現在真的需要錢。

上次買房子花了很多錢,讓我的銀行賬戶裡已沒有多少錢,在我去參加會議前,我必須先申請貸款才能去那裡,我很高興他們再次重新簽訂契約,我覺得就是上帝這樣做的,哇~我很高興,這是一項「建築橋樑合同」,比我上次失去的還要大的合同。我一直很想念妳,尤其當我晚上醒來時,最想念妳,並想起我們彼此度過的所有美好時光,這些都是我生命中最美好、最難忘的時刻,親愛的,我愛妳,我會永遠愛妳。」

奧黛麗:
「你的〈項目計劃〉已經規劃了很長時間,絕對沒有問題,要有自己的自信,成功必然屬於你自己。

你受的苦將照耀你的路,努力就會幸福,只是暫時受點苦,揚起驕傲的頭顱,永遠不認輸。
讓他們看看,你多麼不平凡,只要堅守信念,成功就在眼前。
勇敢的向前衝,你是最棒的,你一定會成功,命運在你自己的手中,我以你為榮。
你先相信你自己,別人才會相信你
困難沒什麼了不起。」

『真正的重頭戲要開始,好戲開鑼,終於要露出真實的面貌。』奧黛麗默默地想著。

西蒙:
「親愛的,謝謝。」

8月13日,西蒙:
「我的嫣然天使,我希望妳有個旖旎的夜晚。
片刻沒有別的事情重要,妳照亮了我的生活,世界給了我很多理由來討厭它,但無論何時發生何種情況,我都會停下來想妳,然後我說,『當妳成為世界的一部分時,我怎麼能恨世界?』如果我能夠到達彩虹,我會把它拉下來,把妳的名字刻劃在上面,然後把它放回天空,這樣人們就會知道自從妳進入我的生命以來,我的生活多麼豐富多彩。

我非常想念妳,無法觸碰妳,所以我要瘋了,但我很高興因為我越傷神地想念妳,為妳而戰鬥的時間越長,每當我看到妳美麗的臉龐和性感的眼睛時,我就會更加深深地墜入愛河,我不明白為什麼,我會瘋狂,不要告訴我不要再愛妳,因為我永遠不會,也永遠不會,親愛的,我會愛,直到有一天我的心臟停止跳動。

我發誓永遠停留在那裏,我會給予妳所擁有的一切,我將永遠關心我們的軟弱和力量、快樂和悲傷,我無法阻止妳磕磕絆絆的腳步,但是我會伸出手來抓住,而不讓它摔倒。當妳傷心,我會擦乾妳的眼淚,當妳害怕,我會撫慰妳的恐懼,當妳擔心,我會給妳希望與支持。

無條件地愛,無意地說話,無緣無故地給予,無需期待地照顧,這是真愛的藝術,我對妳的愛每秒都在增加。當我軟弱的時候,妳讓我很堅強,當我表達不出的時候,「妳」就是我的話語,妳永遠不會看不到我。妳的心對我來說是如此珍貴,我希望妳能看到我的心有多瘋狂,感謝妳的時間,我們完全相互投入,整個世界都知道它......擁抱和親吻妳,我可愛的妻子。」

奧黛麗上傳了一個視頻:
https://youtu.be/sZ3O_1qVlXU
(說話輕聲愛柔聲傾訴電影 - 教父 - 主題曲)

西蒙:
「妳現在在哪裡?」

奧黛麗:
「在公司裡。」

西蒙:
「我非常想念妳,妳一個人在那兒嗎?」

奧黛麗:
「不,與許多合作夥伴,是一堂學習的課程。」

西蒙:
「回家後告訴我,很想念妳。」

奧黛麗:
「好的。」

西蒙傳一張熊大與兔兔擁抱圖。

奧黛麗:
「我的一些朋友叫我『熊大』小姐,哈哈〜」

西蒙:
「親愛的,回家後,妳要密我。」

8月14日,西蒙:
「甜心。」

奧黛麗:
「為什麼總是在祈求,夢想會如何結束,期待已經在荒廢的地方,依然會開著花朵,還吹著七色的風,飛向七彩的天空,會讓這個世界的未來,充滿著無限希望。
曾經擁有的是不曾有過的夢想,想找到愛的屬地,卻陷入記憶的謎思,孤獨的寒意,正冷冷刺進了心底。
你曾經痛苦還曾經傷心,純白的羽翼,請讓它停歇在這裡,溫柔沉睡,如此的美是充滿生命的感覺,又燃起夢想的心。
飛~希望的鐘聲,宣告著現在,這世界將要屬於愛。
Listen to my love.

深深的藍色眼眸,隱藏在某個角落,就像崩落無盡的虛空,美麗的心總是難懂。
在那破碎的天空,飄落著誰的眼淚,
所有悲傷該如何拭去,不想再存留一滴,讓一切過去,請結束錯誤的回憶,忘記那所有曾經。
不覺得已赤裸睡去,全新的夢想,已開始進入你夢裡,你可以自由就可以再次的擁有純白的心,想要將它再獻給你。
坦然無懼,凝視著你,是如此真實的奇蹟,請接受溫柔的心。愛吧~
這就是我最初的吻,將心放進美麗的未來,要傳達這愛屬於你,不屬於短暫的過去。
Listen to my heart. 就在你的懷裡。

整個世界都在愛裡面,用心去感覺,才能開始體會。
看萬事萬物,都圍繞身邊,彼此的依靠即將都成為愛的圈圈。
曾經犯錯而留下傷痕,不禁留下眼淚,雖然如此,也不會結束,始終要有愛的感覺。」

西蒙:
「親愛的......謝謝,妳現在在那兒過得怎麼樣,我的愛?」

奧黛麗:
「週六和周日我會更忙,一切都不錯。」

西蒙:
「妳的意思是~妳現在很忙嗎?」

奧黛麗:
「是,請不要怪我,也許我野心渤渤。」

西蒙:
「我不會,我非常愛妳,我美麗的妻子。
親愛的,一旦妳有空,妳就試著打電話給我。」

奧黛麗:
「好的,我會試試的。」

西蒙:
「我親愛的,我愛妳。」

奧黛麗:
「小心喔~也許我會糾纏著你,永遠不要讓你離開。」

西蒙:
「謝謝,妳什麼時候來找我?」

奧黛麗:
「要專注於你的案件。」

西蒙:
「親愛的。」

奧黛麗:
「我必須繼續忙碌。」

8月15,西蒙:
「哦~親愛的,我真的非常想念妳。我一直非常忙,我的愛,為了將要參加的合同會議做好準備,明天下午18:30我將會去出差。我愛妳,永遠都是。我希望妳再度給我電話號碼以及妳的照片,讓我在旅途中可以看著妳的照片,因為我不想感到孤單,在我會議結束時,可以給我堅定的力量,讓我知道妳和我在一起。

我的愛,妳是發生在我身上的最好的事情,我以我兒子丹尼爾和納撒尼爾的生活承諾並發誓,永遠愛妳直到生命的盡頭,因為我希望我們共同度過一生,共同成長。我需要妳為這個項目會議祈禱,我需要成為我們自己的利益的贏家,並且我們要從那裡建立一個新的幸福家庭。我也很樂見妳在這個美好的國家做一些像投資或房產的事情。我的善良天使,美麗的心,親愛的,我很愛妳,擁抱和親吻。

親愛的,我無法入睡,妳在哪?」

奧黛麗:
「你必須休息,我準備出門。」

西蒙:
「我不能,因為我想念妳,妳要去哪兒?」

奧黛麗:
「我準備去我孩子的學校,申請減免學雜費的事宜。」

西蒙:
「好吧,我理解,我的愛。
我非常想念妳,我需要妳的電話號碼和妳的照片,我今天要去出差。」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