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4日 星期五

夏至難忘 5

8月1日,
“親愛的,妳知道我非常想妳嗎?”西蒙說。

奧黛麗一脈輕鬆的:
“我知道,我正在讀商業管理。”
奧黛麗昏昏欲睡地打了個哈欠,看了看時間:22:00,該退出網絡通信。
“我想去睡覺,晚安!”

西蒙回應:
“親愛的,妳一直是我生命中的亮點。
老實說,我非常努力,我有很多事情,有個非常忙碌的一天,比任何事情我都想念著妳。

我的天使,妳是我的陽光,妳帶著如此多的快樂和幸福點亮了我的生活,有了妳,我內心愉快,我可以整天微笑,因為妳我很堅強,妳是我的一切,妳是我的生命,我將和妳一起度過餘生。

我希望妳能明瞭,愛就是開啟幸福大門的萬能鑰匙,並且當妳似乎不明白為什麼被某些人所吸引時,愛已經悄然而至,我遇到的人越多,我就越意識到只有妳,我才想要和妳一起變老。

儘管天空可能很高、河流可能很寬、風很強勁,記住我們是最好的,告訴我,我的天使,如果我為妳伸手,妳會緊緊抓住,永遠不要放手嗎?如果我伸出雙臂,妳會擁抱我嗎?如果我搜尋妳的嘴唇,妳會吻我嗎?如果我擄獲妳的心靈,妳將會愛我,像我愛妳一般,說我們會永遠在一起白頭白頭協老嗎?

我的心上人,無論前方的道路多麼艱難,我將不會採取任何替代路線的,原因是我們可以通過。無論前進多麼艱難,我會繼續堅持下去,我的旅程永遠不會平淡。妳是我所看到的亮光,妳的愛就是我所需要的,妳離我幾千英里遠,我仍在看妳的每一個動作。感謝科技,如果沒有他們,親愛的我就不會遇見到妳。非常愛妳......擁抱和親吻。”

奧黛麗帶著十分抱歉的心情應答:
“我很抱歉,今天早上,我的舊疾再次發作,身體非常不舒服,到目前為止,情況已好很多,請別太在意。”

“小心喔,不僅要為我保重自己的身體,也要多注意自己的健康,不要太累,我非常想念妳。”西蒙說。

8月2日,
奧黛麗突發奇想,寫下這些話:
“愛著你的愛,夢著你的夢,
悲傷著你的悲傷,幸福著你的幸福。
因為路過你的路,因為苦過你的苦,所以快樂著你的快樂,追逐著你的追逐。
因為誓言不敢聽,因為承諾不敢信,所以放心著你的沉默,去說服明天的命運。
沒有風雨躲得過,沒有坎坷不必走,所以安心地牽著你的手。
也許牽了手,前生不一定好走,
也許有了伴的路,今生還要更忙碌,所以牽了手,來生還要一起走,所以有了伴的路,沒有歲月可回頭。

這一生一世愛你,別無選擇。
像閃電劃過,潮水淹沒,所有角落再沒有什麼。
幸福誘惑,有夢想藏在心中,我想對你訴說,你能陪我遠走。
不怕犧牲,不怕付出,有始有終。
當風風雨雨吹亂你我,我依然執著,當花開花謝,我一直守候。
誰不曾認真,不曾流淚。我不後悔。在每次心跳。每個呼吸~愛依然執著。”

“親愛的,非常感謝。”西蒙說。 “我很高興妳的時間、回覆和理解。”

8月3日,
“我很抱歉,你傳遞信息的時候,我已經睡著了。”奧黛麗說。

西蒙說:
“我的愛,妳是真的太棒了,我的天使,非常感謝妳踏入我生活的那一天,妳把它變成如此美麗和有意義,妳是如此完美,我不能阻止自己每天告訴妳,妳對我有多重要。妳漂亮的臉蛋兒,讓我對妳著迷,妳性感的眼睛和美麗的心最吸引我,妳跟我說話的方式讓我為妳瘋狂。

我真的無法判斷最吸引我的是什麼。但是,讓我告訴妳,我喜歡妳的一切,因為我愛妳是真的。每次看到妳華麗的臉,我都會感受到妳的愛,在妳的愛中融化,我只是無法不再想妳,在我生命中缺少的拼圖,我真的不知道是什麼。但是,自從妳走進我的生活以來,我開始感覺完整。這是真的,妳讓我覺得完整,是的~我只為妳。

我一整天都想與妳的接觸,妳的出現讓我的生命中出現明朗的指引,現在,妳和我相愛在一起,我們永遠都不會分開。我想感謝妳走近我孤獨的生活,沒有妳的生活是很難繼續努力,我的心只為妳而跳動,妳在生命中的感覺有如童話,讓我們永遠生活在這個充滿愛的世界,很愛很愛妳!”

奧黛麗收到西蒙帶孩子們去保齡球館玩的一些照片。

“妳好嗎?親愛的,妳在哪兒呢?”西蒙說。

“非常好,剛剛在聽英文抒情歌,所以我沒注意到你的信息。打保齡球~我非常喜歡。”奧黛麗說。

“好的,親妳,親愛的。”西蒙說。

奧黛麗把西蒙的訊息傳給二女兒珊蒂看。

“媽~小心又是詐騙集團。”

“我會小心的。”奧黛麗心裡疑惑著。“我真的很想問他們為何要這樣做?”

珊蒂傳了一個無言的表情。

“哈哈哈哈~放心,我不會這麼做,只是他們的......不管外貌或內在如他們在社群媒體所發布的條件,不至於會需要做欺騙的事業,算了,不要去猜,故事到最後,就會見真章。”

8月4日,西蒙說:
“親愛的,我怎麼能放棄那些為我的生活帶來如此多快樂的人呢?老實說,我會關愛妳,我會盡一切努力地配得妳的愛。我將永遠對妳誠實、善良、耐心和寬容,且在妳需要我的時候,盡量守候妳。我會盡力值得妳愛,我的天使,我待妳就像妳待我一樣,和妳在一起生活,讓我們成為終身伴侶。

然而,為了充分和無畏地溝通,我已經把我的手和我的心給妳,作為溫暖與和平的避難所,並保證我的愛、奉獻、信仰和榮譽......當我和妳一起生活。我喜歡我們共同創造的東西,我希望妳知道沒有任何文字可以描述妳觸動我的心有多深,我會努力將自己的想法放在紙上,但每次嘗試時文字都會消失。我只知道我真的愛妳......只有妳,我每天越來越愛妳,我不知道沒有妳我會做什麼,並祈禱我們的愛直到生命的盡頭。”

奧黛麗說:
“如果時間可以暫停,我只是想靠近你,在永無止境的王國裡。
你是我的命運,你是......你是我的全部,你是我的唯一,你是我所有的喜悅,我的心永遠只屬於愛你。
如果你相信我的愛,眼淚姍姍來遲,來不及告訴你,我那麼愛你。
宇宙距離,我不能間隔無盡的想念你,即使星星移動的事情,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愛是為你保留的。
我的命運。”

西蒙說:
“哇~我可愛的妻子,感謝妳的瞭解和善良的詞句,我希望妳知道我是非常的愛妳,我盡我所能確信我們能夠結婚,讓妳做我可愛的妻子,一起直到變老。”

8月5日,西蒙說:
“親愛的,妳準備好面對任何想要阻止我們的喜悅和愛情的挑戰嗎?我真的很謝謝妳,讓我們共同所有的時光充滿喜悅,妳總是一次又一次讓我快樂,老實說,從我第一次見到妳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妳是我想與之分享生活的人,妳的美麗、內心和思想激勵我成為最優秀的人。我保證永遠愛妳、關乎妳、尊重妳、忠於妳,與妳分享生命。

如果生命在妳心中痛苦,我會在那裡充滿愛,我的天使,我一直愛妳,每天都向上帝祈禱妳的健康和幸福,親愛的,我邀請妳分享我的生活,妳是我所知道的最美麗、聰明、最慷慨的人,我保證永遠尊重妳、愛妳,善良、無私和信任,我會在妳身邊工作,與妳共同創造美好的生活。

我會努力給妳一個最好的自己,同時接受妳的方式,我保證尊重妳,給妳一個完整的個人空間,妳可以在任何時間擁有自己不同的興趣、夢想,以及欲望,我自己也是同等重要。我保證向妳敞開心扉,讓妳進入我最內心的恐懼和感情、秘密和夢想。

親愛的,我已經準備好並決定與妳一起成長,願意面對遇到的任何挑戰,我們將盡最大努力保持我們的關係充滿活力和激動人心,我會在美好時光和壞事中愛妳,我必須付出的一切和我所擁有的一切。妳是我的天使,為此~我會永遠和妳一起笑,和妳一起哭,與妳一起成長,精神上永遠對你誠實,只要我們兩個都活著,就要珍惜妳、愛妳。”

“對不起,你一直說你有多麼愛我,我都看不到任何的行動,西蒙,你有什麼具體的規劃?”奧黛麗天真的。

西蒙避重就輕:
““親愛的,妳過的如何,我的愛?
我非常想念妳。”

“我很好,愛~可以延長蜜月期。”奧黛麗說。

“親愛的,我現在可以打電話給妳嗎?”西蒙說。“我可愛的老婆,妳在做什麼?我真的很想跟妳說說話。”

“可以。”奧黛麗說。

“我想打電話給妳。”西蒙說。

“你是想聽我的聲音嗎?或者問我一些事情?我愛你的感情永遠不會變。”奧黛麗說。

“親愛的,我非常想妳,想吻妳。妳現在穿什麼?妳在床上?還是在哪裡?”西蒙說。

“我穿著睡衣,躺在床上看書。”奧黛麗說。

“哇,我想看到親愛的,也穿胸罩?妳穿的是哪種顏色?”西蒙說。

“是的,海藍色。”奧黛麗說。

“親愛的,我希望看到我的愛。”西蒙說。 “親愛的,妳在那兒或者什麼?”

8月6日,西蒙說:
“親愛的,妳已經擁有我的身心靈,我甜美性感、美麗、充滿愛心的天使,妳在海洋的那邊一切都好嗎?事實上,我猶如瘋狂般想念著妳,妳知道嗎?我度過無數次失眠的夜晚,在寂寥冷冽的漫漫長夜,我只能窩在床上想念著妳,數不清的歎息,淚珠滑落在脆弱的心,我希望能與妳在這裏,我的天使,我曾說過我是多麼高興我們發現了彼此,我也說過時時刻刻的“我愛妳”,我講過妳對我來說是什麼含意,我的生活也因妳而精彩,我無從追溯,謝謝妳。”

“謝謝妳喜歡我、愛我,因為我是我,我不能失去妳,我非常感謝妳將愛和關懷奉獻給我的方式。我深深地知道,妳已停留在我的心。我們一起留住愛,一起在愛中成長,彼此互相信任,親愛的,我愛上妳並不難,但是最困難的部份是將離開妳,我知道最好的部份我們可以永遠在一起。

這是我非常渴望的時刻,天知道我是多麼的想妳......我們可能分開,但我對妳的愛仍然更加強烈和甜蜜......當我感到孤獨時,我閉上雙眼可以感到妳溫暖的臂膀擁抱著我,妳專注的吻與甜蜜的耳語在在訴說'我愛你'。我的愛,我一直需要的就是妳,而且我想永遠擁有妳,和妳一起笑,與妳分享每一刻,但現在我會等待那個甜蜜的時刻,當它到來時,在健康和疾病中,通過悲傷和成功......我將永遠地握住妳的雙手。”

奧黛麗:
“為了你可愛笑臉,忙呀忙不停歇。
每天都值得紀念,每天情人節。
浪漫會多一些,浪漫每一天,只要有你,每一天都是情人節,只要有你,再多苦我都不會累。
我們都不會倦,然後愛到瘋癲,一秒都不浪費,只要你在身邊。
我的話不多,不會討好你,一句我愛你都說不好。
全世界想救都沒解藥,只有你給我微笑,該怎麼去愛你,我還沒學好。
太多的招式我沒記牢,原來牽了手就會知道,愛情不需要套招,這招只有你知道。
牽手,一直走到最後,我們開心的夢遊。
牽手,永遠十指緊扣,我相信我會永遠在你左右。”

“今天是我們認識第一個月的紀念日(我們是在7/6認識的)
下星期二(8/9)是中國的七夕情人節
七夕情人節快樂!”

奧黛麗傳送張祝福卡。

西蒙:
“蜜糖,非常感謝,早上好。“

“早上好。”奧黛麗說。

“妳在哪裡?”西蒙說。

“等一下,我會出去,陪我的女兒去逛逛街,事實上,我不喜歡逛街購物。”奧黛麗說。 “但我真的很喜歡逛書店。”

“用思念讓我們一直前進,想像你失落的唇印,想像你失約的旅行,想像你離開的一刻,如果我有留下你的勇氣,我能習慣遠距離。
愛總是身不由己,寧願換個方式,至少還能遙遠愛著你,愛能克服遠距離,多遠都要在一起。
我已經存在你的心裡,如果陽光永遠都熾熱,如果彩虹永遠不會掉顏色,請不要離開我的世界。

你的痛苦,我都心疼,想為你解決
緊握你手,想飛奔往前。
我相信愛能證明一切,夠真心會超越時間,多付出也多了喜悦。讓幸福蔓延。
總是學不會,再聰明一點,總是學不會,真愛也有現實面,不是情願,就能夠解決。
一次爭吵,一個心結,累積著改變
内心疏遠,足夠秒殺,外表多濃烈,我們才會發現真愛代表一切。
這世界天天有詭雷,隨時會爆裂,
少浪漫一點,拼命著想的事情,未必帶來感動,解釋最傷最累,痛死都不願意怪誰。
把癡情愛戀,就在此刻排列面前,不是學習不會,只是覺得愛實在太美,值得去沉醉流淚。”

西蒙:
“親愛的......妳真的是我甜心......”

8月7日
“親愛的,妳現在在做什麼?”西蒙說。

“閱讀,然後準備去睡覺。”奧黛麗說。

“妳從來都不想和我共度時光。”西蒙說。

奧黛麗:
“聊天?
不是我不在乎你,我真的很在乎你。”
(如果你真的在乎我?你就不會在虛幻裡說“愛我”,而是會來現實中來找我。)她自語的。

“親愛的給我打電話。”西蒙說。

“我愛一個人就是給對方一個舒適的自由時空。”奧黛麗說。

西蒙:
“📞
開視頻
📞
我說妳開視頻。
為什麼妳無法理解我的意思。
📞”

奧黛麗:
“我不想打開視頻。”

西蒙:
“我的愛請為我做。
我獨自一個人,想念妳。
📞“

奧黛麗:
“☎”
奧黛麗與西蒙通話4分30秒。

西蒙:
“我的意思是妳試著把相機放低點,這樣我就可以不僅僅看到妳的頭。我想吻妳的身體,如果妳有耳機。妳可以使用它。”
📞
📞
蜜糖。
📞
為什麼妳不接我的電話,甜心?
📞
😭
😔“

奧黛麗:
“對不起。”

西蒙:
“📞
妳為什麼喜歡這樣做,我告訴你,甜心。
📞
妳讓我傷心。
📞
妳喜歡這樣,我會非常生氣。
請按照我告訴妳的方式做,這樣我們就可以一起享受。
📞
(一起享受?享他媽的頭,叫我開視訊,也客氣點,自己都不開視訊。)奧黛麗有些動怒的。

奧黛麗:
“如果你女兒的男朋友說:我希望你的女兒這樣做,你同意嗎?”

西蒙:
“妳的意思是你的女兒在那裡?我獨自一人在我的臥室裡,我告訴過妳,為什麼妳從不他x的理解?我討厭妳不是這樣,我告訴過妳這樣做,妳也會喜歡它。”
📞
📞
📞
妳說你不要我繼續這樣做,這種情況看起來更好。
這讓我感到憤怒。
📞
📞“

奧黛麗:
“等一等。”

西蒙:
“親愛的,我們無法長時間做這種情事。
我們做快點,拜託。
我非常想念妳。
妳想要往哪裡去,蜜糖,妳一定要全力以赴。
妳知道我需要時間來解決所有問題。
📞
📞
妳為什麼要這麼執著
📞
如果問題在那裡,我希望我們去淋浴房做。
我想要我們做愛。
📞”

奧黛麗:
“我很抱歉。我現在拒絕。”

西蒙:
“親愛的,我希望我們一起變老。
我的天使,我明白為什麼妳當時沒跟我做愛,是因為妳並不是單獨在房間,沒關係,我非常愛妳,想念妳,所以當妳獨自一人在房間裡時,請告訴我。我想讓妳知道,從我們遇到的那天起,我已經深深地愛上了妳。妳走進我的生活,以及妳如何使每一天如此特別,沒有任何言語表達我內心深處的感激,妳是我的生命、我的心、我的靈魂,妳是我最好的朋友,我真正的愛人,我的性感、可愛、獨一無二的天使。

愛妳是唯一能讓生活變得有價值的事情,日復一日,我對妳的愛變得勢不可擋,當我每天看不到甚至跟妳說話時,我無法安心。我從來沒想到會有一份能像我們堅定的愛情,但現在我們兩遇到彼此,我知道要與我度過餘生的、要跟我結婚、作我孩子的媽咪、和我白頭到老的就是妳。

在我生命中沒有妳的一天,像是沒有陽光、沒有食物、或沒有空氣的的世界;天冷的時候我需要妳讓我溫暖;在雨中妳讓我保持乾爽;生命中需要妳讓我快樂、讓我感覺很棒。當我無法繼續時,妳給我力量,我真的很珍惜,一起度過的每一刻都是我夢想成真的......這是自我和我的媒介,擁抱和親吻。”

📞
妳有跟孩子在一起嗎?
或單獨一個人?”

奧黛麗:
“正在吃早餐。”

西蒙:
“孩子們在哪裡。
📞
開視頻。
現在。
📞
📞
蜜糖。”

奧黛麗:
“我不會怪你,對我的偽裝,天使在人間是該藏好翅膀。
人們的愚蠢魯莽,而你的纖細善良,怎能讓你為了我被碰傷。小小的手掌,厚厚的溫暖,你總能平復我不安的夜晚。
不敢想的夢想,透過你的眼光,我才看見它原來在前方。
沒有誰能把你搶離我的身旁,你是我專屬的天使,唯我能獨佔,沒有誰能取代你在我的心上,擁有一個專屬天使,小小的手掌,大大的力量,我一定也會像你一樣飛翔。
你想去的地方就是我的方向,有我保護笑容儘管燦爛,要不是妳的出現,我一定還在沉睡,絕望的以為生命只有黑夜。

帶著你驕傲又英挺的側臉出現,
把手牽,溫柔語氣不變,我才發現自己只想賴你身邊。
果然愛需要時間,才裝成綠蔭滿遍, 我願在你樹蔭裡面,滿足的閉上雙眼。
如果不是你靠近,闖進我孤寂的生命,拼了命討我歡心,我不知道陽光和煦。
如果不是你刻意靠近,我靈魂的縫隙去照明,我一定還留在原地傷心,相愛有萬語千言,像是肯定了彼此付出的一切。”

西蒙:
“親愛的,謝謝妳的時間和信息。我希望妳一切順心。”

8月8日,西蒙:
“親愛的,妳知道嗎,妳現在是我生活中的一切?
妳夜晚好嗎?我希望它是可愛充滿美妙的新夢;每次我獨自一人......我覺得我錯過了一些東西......感謝妳讓我的生活完備......我知道這是妳真正成就我生命的方式;和妳一起度過的所有時間和日子對我來說都是無價之寶......老實說,我更願意告訴妳,我的關心,而不是經常說出來,我希望妳清楚地知道這一點。

因為自從妳進入我的生命中,我總是滿心歡喜和快樂,我不只想在妳的生活中,而且我想成為最重要組成部分,沒有妳,我會忘記如何快樂......。我真正可以數星星更好比我數算出我愛妳的所有原因;我們愛不是通過找到完美的人,而是通過學習完美地看待一個不完美的人。

當我沮喪時,妳是我唯一想要握住的手,我對妳的愛是一種不會死的愛......直到太陽變冷,星星變老。由於我的愛在妳的體內成長茁壯,所以美麗就會不滅,因為愛是美麗的靈魂,我的天使......請和我一起變老,因為最好的尚未到來。

從妳那裡溫暖的緊緊擁抱將是完美的......擁抱和深吻......我愛妳。”

西蒙再次傳一些生活照。

“Honey.”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